澳大利亚

吹吹南澳的风,铭记旷野的味道--JOJO出品

虽然是第一次的右舵驾驶,但对于老司机来说,适应起来还是很快的,只是还是免不了要闹几次雨刮来当转弯灯的笑话。

阿德莱德的市区精致而又充满条理,很容易就找到了预订的 Majestic Roof Garden Hotel ,这是一家并不奢华,但一切都觉得物有所值的安居之所,虽然早到了三个小时,但我们还是厚着脸皮上去要了房间,稍微的洗漱打理之后,阿德莱德之旅正式开启。

阿德莱德中央市场
        杰西卡送的爱尔兰芝士刚在嘴里化成细线,一位叫马克的德国大叔又非要我们尝一尝他拿手的小丑饼干,倔强的匈牙利老人说他家的葡萄甜过情人,凯瑟琳端来的袋鼠肉不吃完不准离开......没有什么比中央市场更能代表阿德莱德的文化符号了,这座融汇了多元文化的移民城市,用微笑为每一个游人增添暖意。

这座1869年由德国移民创建的综合市场,汇聚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移民,也汇聚了阿德莱德的精神,更带来了全世界的精致料理,美食家会到此寻觅最新鲜的食材,市民会在此采购每日的口粮,每个创业者的精心呵护,让百年之后的市场依然熙熙攘攘,热闹繁忙。

TIPS:中央市场开放时间,每周二到周六。
官网:

吹吹南澳的风,铭记旷野的味道--JOJO出品

移民城市最大的优势,就是能够汇聚了来自天南海北的各种美食,如果要找一个地方来作为了解阿德莱德的最佳起点,那中央市场就是不二之选

长达10个小时的飞行让人饥肠辘辘,深入市场的我们对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好奇,无需地图,食物的香气就是我们最好的向导

Mark Gleeson是一名德国后裔,也是市场内名头最响的美食家,他和他家的甜品,是美食栏目的常客,也是我们心愿名单上的第一名,小丑饼干是这季的主打,亲切的搭讪之后,他热情地送上了饼干的甜蜜,也开启了阿德莱德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