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吹吹南澳的风,铭记旷野的味道--JOJO出品

杰西卡的爱尔兰芝士珍藏了醇厚与新鲜,还有些浓得化不开的美好情谊,她们花一辈子的时间经营一个摊位,食物对于她们,不只是讨饭吃的技巧,更像是一种对生活的信仰,汇聚全部的用心,才能宽慰到自己,宽慰到生活。

中央市场的热情摊主们,给我们带来的是一个世界范围的免费试吃大会,这样的阿德莱德,在我们心里积淀下了温暖,也让我们继续开着“逛吃逛吃”的火车,肆意放纵地混吃混喝。

吹吹南澳的风,铭记旷野的味道--JOJO出品
袋鼠肉做的火腿没有尝过吧,看着在摊位前徘徊的我们,凯瑟琳就端了这么一大盘出来,唯一的条件,不吃完不准离开

格伦是摊主里最爱笑的,十句话的对白,她笑场了七句,但我喜欢看她笑,和她售卖的草本茶一样,都超有女人味。

还要谢谢这三位来自克罗地亚的姑娘,你们送的大面包,我一定会在月亮爬上树梢前全部吃光

吹吹南澳的风,铭记旷野的味道--JOJO出品

除了熟食与水果,海鲜也是中央市场的一大亮点

也许你不爱吃芝士,对袋鼠肉也不屑一顾,但世界顶级的南澳大利亚生蚝,轻易不要拒绝,用最酸甜的柠檬汁激发生蚝的新鲜口感,一人半打是基本配置。

市场内还有来自袋鼠岛上基因最为纯净的利古里亚蜂蜜产品,从护肤品到蜂蜜酒,应有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