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

环骑栖凤湖影像纪实兼攻略

途中一岔路青草掩径,五哥提议转道去探探,骑至湖边,想不到这处湖汊小半岛C尽头地形呈悬崖状,巨石突兀,风景不错。环骑栖凤湖影像纪实兼攻略

眺望湖湾对面有村庄建筑,按地图标注是邵郢(村)。环骑栖凤湖影像纪实兼攻略

通过湖汊拦水坝,途径邵郢。环骑栖凤湖影像纪实兼攻略

环骑栖凤湖影像纪实兼攻略

出邵郢村,暂别山地,田野中的村村通公路通往廖北村。环骑栖凤湖影像纪实兼攻略

途经黄岗村,路边有商店可获得补给,这里已是栖凤湖北岸地区。环骑栖凤湖影像纪实兼攻略

过黄岗转南,途经三关乡街道,绕行栖凤湖东岸,村村通公路随田野山岗起伏。

环骑栖凤湖影像纪实兼攻略

经后夏(村),从东向西再次跨过南洛高速公路。环骑栖凤湖影像纪实兼攻略

过高稻场(村)转西,途中有一巨石陡坡,爬得过瘾。环骑栖凤湖影像纪实兼攻略

过南姚(村),绕行至湖南岸。从地图上可见,湖南岸的南姚半岛形似手掌向北伸入栖凤湖,“手指”深入湖心形成湖汊小半岛(参见前文骑行APP所录此行骑行轨迹记录谷哥卫星地图截图),计划从东向西探察各个小半岛。    先到植被茂盛半岛D,湖岸平缓。
环骑栖凤湖影像纪实兼攻略

时值中午,就地在半岛D临水而憩,午饭干粮。环骑栖凤湖影像纪实兼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