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儿山

川藏队2017雀儿山攀登直播:继续更新(内附大量精美雀儿山航拍美照)、、、

雀儿山攀登   第五组

新的人生旅程,从今天开始!

8月4日   冲顶日

凌晨出发冲顶

给自己一个大大的赞

登顶啦!8月4日早上7:50分,12名队员成功登顶雀儿山,祝贺大家!

航拍镜头下的雀儿山。换个角度看看她,有别样的震撼和精彩!

上山不容易,下去更不易

8月4日  C1高C2

第六组队员今天前往高C2营地,明天冲顶,为他们加油!

雀儿山攀登  第七组

第七组队员今天的任务是在大本营适应海拔,进行技术装备培训。大家完成的怎么样呢,接下来几天,会验收成果,所以记得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上午,由杨初队长为第七组的队员进行装备培训,杨队逐一示范讲解每一件攀登装备的功能和正确使用方法。不要怕麻烦,和生命安全有关的事,没有一件是小事。

下午,恩波队长带领大家进行攀登模拟技术练习。恩波队长讲的仔细,队员练得的认真,“心中有数才出发”不只是口号,更是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