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儿山

川藏队2017雀儿山攀登直播:继续更新(内附大量精美雀儿山航拍美照)、、、

攀登雪山讲究耐力,坚持就是秘诀!

翻越大雪坡!

到达三号营地!

8月6日   行程:大本营适应海拔

走过了兴奋的第一天,来到了理性的第二天。第八组的小伙伴们今天在大本营适应海拔,这对整个攀登过程无疑都非常重要。

上午依然由杨初队长为大家进行攀登装备的讲解。看看大家聚精会神的听讲,一定收获不小!

下午是攀登模拟练习,攀登雪山不只是来体验,来感受,也得学会一些攀登技术,才不浪费难得的一次攀登机会。

正式攀登前会议,为攀登活动做好全面准备。

8月7日
行程:BC-C1

昨天学习的攀登技术,今天开始就要派上用场了,小伙伴们有没有很激动呢?

没有一种运动能像登山一样,“充分完整”的暴露自己,在攀登的过程中不断审视自己,认识自己。

走到哪里美到哪里。

到达一号营地,星空大帐等候各位队员多时了。

冰雪技术练习,不断强化的练习,坚持做到“心中有数才出发”!

随着海拔的升高,练习也开始变得困难。但是队员们都在坚持,为你们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