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北京的这些向日葵花海,错过可又要等一年了!

北京,赏花是一件很方便的事情,

每年四季都会有各种各样的花绽放,

而在夏天,最受欢迎的花就要属向日葵了!

北京的这些向日葵花海,错过可又要等一年了!

今天,途姐就给大家整理了一份最全向日葵展攻略,保证这个夏天让你大饱眼福!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葵花展

花田总面积680公顷

七月初到八月中旬

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葵花,每年都会在6月底盛开,值得大家前往观赏,据悉,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葵花展已经开始啦!为期一个月,最重要的是免费哦~

北京的这些向日葵花海,错过可又要等一年了!

路线:8号线森林公园南门站、林萃桥站;510路、81路、专44路倚林佳园东门站;3号线仰山桥南站、仰山桥北站

雾灵西峰彩葵园

花田总面积300亩

七月初到八月中旬

密云区雾灵西峰风景区是京郊最大最漂亮的彩葵园。和其他葵园最大的区别是这里种植着全国品种最丰富的观赏向日葵,色彩和样式多达15种以上,各色的向日葵组成不同的图案。整个葵花田被群山环抱,花田边流水淙淙,别有一番世外桃源的风情。

北京的这些向日葵花海,错过可又要等一年了!

赏完葵园后还可以在附近密林深处体验爬山、户外拓展训练、山泉戏水的乐趣,归来时还可以购买无花粉的向日葵切花插到家里观赏。

自驾车路线:京承高速从司马台长城出口离开,右转朝松曹路方向顺行,到马场村左转顺行,至生态新城子牌楼路口右转进入新城子,顺行至见雾灵西峰风景区指示牌即到。

向日葵主题公园

花田总面积100亩

七月初

广袤的田野里,蓝天白云,清朗的天空下,一大片一大片的向日葵,开出了不同的风景。

北京的这些向日葵花海,错过可又要等一年了!

位于房山区琉璃河镇立教村,是京郊第一个向日葵主题公园。那一片片的黄灿灿的世界,那大片大片的田野,一株株向日葵开得那样热烈辉煌。

自驾路线:京石高速公路窦店出口下来至窦店环岛,往琉璃河方向第一个红绿灯300米路左边即到。

黄松峪向日葵花海

花田总面积800亩

八月中旬

黄松峪向日葵花海位于平谷区黄松峪乡雕窝村,更无柳絮因风起,惟有葵花向日倾,向日葵又叫朝阳花,花期可达两周以上,所以没来得及去看的宝宝也不用着急。

北京的这些向日葵花海,错过可又要等一年了!

自驾车路线:走京平高速公路,在平三路出稍向右转进入东高村桥直行,左转进入S222行驶1.9公里,右前方转弯进入城南路,沿城南路行驶2.0公里,直行进入新平东路,直行进入千里马环岛,在第2个出口,直行进入新平东路,沿新平东路行驶580米,右转进入新平北路行驶620米,左转直行进入平蓟路行驶5.8公里,左转进入夏渔路行驶4.3公里,右转进入昌金路行驶5.2公里,稍向左转进入北山路行驶780米,左前方转弯进入黑黄路行驶7.5公里,过黄松峪桥约140米后,左转进入胡关路行驶3.7公里即到。

老峪沟古韵葵沟

花田总面积500亩

八月初

位于昌平区流村镇老峪沟地区黄土洼、长峪城村,该处以打造葵花沟景观为主,周边有白羊沟、黄花坡、元朝古长城等景点,长峪城村还有近百年来一直保留着唱社戏的风俗。

北京的这些向日葵花海,错过可又要等一年了!

自驾车线路:八达岭高速水屯桥下左转往流村方向,至流村环岛往白羊沟风景区方向,西行25km左右即到老峪沟。

趁着向日葵花开正盛,生活在北京的小伙伴们赶紧邀上三五好友,去感受下不一样的帝都吧!

提示:出门别忘记携带闲途旅游年卡~

闲途旅游年卡开启国内景点0元畅游时代,365天伴你同游全国数千家景区,200+5A折扣景区,600+0元景区,1000000+旅游小伙伴等你一起玩转全国。

6月23日-7月22日,闲途旅游周年庆活动,闲途年卡会员用户购买年卡,立减100元,只需68元;普通注册用户购买年卡,可享受闲途旅游年卡“半价优惠”政策,只需88元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