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隔绝外界纷繁 体会内心平静 奥臻岛蜜月行

写在前面
  早之前就决定蜜月之行定要来马尔代夫来过之后觉果然名虚传蓝天白云,椰林树影,水清沙白~生活在岛那几天感觉像来到球仙境世界隔绝外界纷繁体会内心平静
  出发前选岛与准备出发前选岛件头痛事情早就开始浏览搜索关于马尔代夫各种岛图片以及介绍但直拿定主意在解预算时间房型餐饮沙滩浮潜等诸要求之后最终我们选定价全包星奥臻岛
  行李准备
  女生裙子N套沙滩裤1条泳衣2套各种想美美拍照衣服男生沙滩裤2套袖T恤若干另外帽子2顶沙滩鞋各1双浮潜宝两套(虽然岛有免费租赁但基本家都带自己浮潜宝)水母衣各1套水相机(租)驱蚊水安耐晒水宝宝喷雾晒后芦荟修复面膜防水创可贴感冒药消炎药充电器

第一天的凌晨的新航飞机从上海飞往新加坡机场,再转机到马累机场。我们要在新加坡机场转机等候4小时,新加坡樟宜机场不愧为花园机场,布景很美,免税店也足够大,在里面逛3,4个小时还觉得不够;在新航上空姐还送了蜜月蛋糕,非常贴心。到达马累的时候是当地时间12点多了,一下飞机就有小黑拿着奥臻的牌子在等候,帮我们热情的拖着行李到岸边搭乘去往奥臻岛的快艇。
 大约40分钟的快艇就到达了,工作人员热情的在岸边接待,并带领我们到前台和自己的管家见面,管家会详细的介绍岛上的活动以及就餐详情,由于我们在上岛之前就已经邮件预定好了每天的活动以及晚餐的餐厅,所以跟着时间表走就好了~介绍完后我们的管家开车载着我们绕着岛大概介绍了下就前往我们的沙屋了!奥臻的房间很新,各种设施也很不错,mini bar里面的酒和小零食都可以随便吃,每天小黑都会来补充;沙屋的后面直接连着沙滩和海,私密性也非常好,坐在外面的沙滩椅上望着大海吹着海风喝着小酒,真的非常美好。
 下午在沙滩上走走拍拍,被海水拍打过的沙子非常软,脱了鞋手牵手走在上面感觉好幸福~走到酒吧的无边泳池,累了就停下来在酒吧点些饮料,静静的看着远方的海水~
  晚上5点半的日落巡航,迎着海风坐在快艇的二层甲板上,追着一群群跳跃的海豚,日落的夕阳印照着我们的脸,美不胜收~
 6点半返回后我们回到屋里休息了一会,7点去了预定好的北京餐厅,北京餐厅上菜很快,口味也和我们平时吃的菜味道差不多,在中国菜的基础上也做了些创新,感受还不错!吃完饭后在海边散散步,聊聊天~回去的时候发现小黑给我们铺好床还准备好了泡泡浴O(∩_∩)O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慵懒的吃吃喝喝,各种拍拍拍,小黑还送来了蜜月蛋糕和鸡尾酒,感觉每天的胃都撑满了各种美味的食物(●ˇ?ˇ●)晚上去的印度餐厅,上菜很慢,各种香料太足导致吃到后面实在有点心有余力不足的赶脚~

早上吃过早餐后就带着浮潜三宝和脚蹼(在租赁处免费租,在离岛前一天的17:00点前还回去)出海浮潜了,但是因为天气不佳,没看到什么鱼,冒着风浪和大雨我们返航上岸,回去整理了行李后吃过午饭,小黑带着我们来到了入住的水屋,水屋里的设施也很新,格局也是我们喜欢的,感觉很别致:无边泳池,玻璃地板,网床,通往海里的木梯。。。下午一直等到雨停才能出来转悠会,在寿司吧吃着寿司,和刚遇到的朋友聊着天,似乎烦恼全都没有了~没一会又下起了大暴雨导致预定好的日落垂钓也取消了,好不容易等到晚上7点冒着大雨走到水下餐厅,进去后先给我们拍了张照片,可能由于天气原因基本没什么人,我们挑选了自己喜欢的位子后开始选套餐,餐厅下面比较冷,可以要披肩,上菜根据顺序,一道菜吃完才会上下一道,所以吃的时间也很久,望着小鱼吃着大餐,心情美美哒~

一大早吃完早饭后就来做个舒服的SPA啦,香香的味道和力道适中的按摩,一会儿就睡着了,醒来后感觉很放松,回到水屋游游泳,泡泡澡,看看海,喝喝酒,悠闲的忘记了时间,下午5点半参加到了日落垂钓,跟着小黑学着放线收线,虽然没有收获一条鱼,但是留下了一船的欢声笑语~晚上的酒吧举办了活动,还有各种表演,主餐厅也有更丰盛的晚餐供应,和小伙伴们一起游戏一起吃好吃的,一起趴在水屋的玻璃地板上看鱼,一起聊天到深夜。。。

在岛上的最后一天了,抓紧时间感受最后的每一分每一秒,趁着大太阳早上又去了一次出海浮潜,这次看的清楚很多:魔鬼鱼,各种围绕着珊瑚游动的小鱼。。。收拾好行李后去主餐厅吃了最后一餐午餐,岛上为离岛的游客提供了候机的小屋子,里面饮料和小食都可以随意吃喝,还有舒服的沙发和电视,很快到了离岛的时间,我们依依不舍的和小黑们挥别,和奥臻说再见,但是我相信以后我们还会再来麻袋,再来到这天堂般的地方~~~
漂亮 希望有机会可以去看看
吃的还是很丰富嘛
爱上这里了。
最完美的一个地方。
去看下马代 这个地方。
了解下马代这个地方。
看下马代这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