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最后一次疯狂(骑单车环中国一圈)

骑行中国的第一天:
                  6点爬起来吃昨晚买好的三明治,便骑车出发。
途径过南村镇,新造,大学城,黄埔区,东莞,增城,惠州
         从新造坐小船渡江。
新造早上吃早餐的大排档气氛不是一般的热闹
       上船。挤满了大早购买新鲜蔬菜的饭店老板,摩托车,电动车,塞满了新鲜蔬菜。
                                     江面迷幻般的金黄…………

东莞,娱乐场所随处可见……
        突如其来一波接一波的警车声直面冲击我的大脑,注意力分散
            原来旁边有两辆警车。一辆负责开路,后面一辆则是坐着犯人的警用大巴……大巴上的犯人往窗外四处张望,不时交头接耳
(情景犹如读书时老师在讲台上面讲课,我则在下面跟旁边的同学交头接耳
            最后,严肃的气氛引人深思…………

刚到下午,太阳猛烈,(下了半个月的雨也应该这样了)…… 口渴 ,小卖部买饮料去。
     小卖部外面坐了好几个小学生,我一身怪异骑行武装,从他们身边滑过。
        他们居然没发现我的存在,打的果然是王者荣耀,放暑假了……
        没过一会,各自的家长把孩子叫回家吃饭
(童年不好好偷摘点水果,钓钓青蛙,抓点草蜢,挖点番薯,偷挖点挖芋头,捡些柴来烤熟来吃)
         晚上6点多到达博罗县某水库,几个兵哥哥在水库游泳许久,晚上水库旁亭子扎营![/cp]
最后一次疯狂(骑单车环中国一圈)

加油!!
wicki 发表于 2017-7-20 00:43 加油!!

谢谢了哈
加油喽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7-7-20 10:02 加油喽

谢谢你嘿嘿
前排围观,坐等精彩行程
超浪的疯子 发表于 2017-7-19 23:09 [cp]公司准备搬迁,辞职……    便刚好开始我没完成的计划骑行中国的第一天:      ...

你的路线图没有经过东莞,关于东莞都是瞎掰的
公司搬迁,不是要赔钱给员工吗,干嘛不拿到钱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