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紧急救生毯 210*160CM 双面加大,户外保暖防晒

紧急救生毯大家可以经常在电视中看到,例如车祸现场,各种灾难现场对伤员的抢救中引用到,用紧急救生毯将伤员包裹住,可以有效地防止伤员身体热量的散失,提高生存机会,为以后更好的救助创造条件。

当然紧急救生毯还是条毯子,宽大的面积,良好的热绝缘或冷绝缘性能,完全防水的优点,完全可以神任野外活动中的需要,作为帐篷地布,防止潮湿阴冷接触身体;作为帐篷盖布,可以在炎热的夏季或者寒冷的冬季提供额外的屏障,由于银色镀膜可以反射热量,夏季炎热的太阳下覆盖这么一层反射膜,可以使帐内保持凉爽,寒冷的冬季的野外宿营,帐篷上覆盖这层反射膜可以反射回大部分人体散发的热量回帐内,提高帐篷内的温度。

产品描述:
防晒:在烈日下,把急救毯披在身上可以保护身体避免被阳光直接照射。
保暖:在野外遭遇寒冷天气时,把急救毯裹在身上可以吸收温度并减少身体热量流失。
反光:野外遇难时,将急救毯裹在身上,可利用其反光作用帮助救援人员寻找目标。
担架:急救毯韧性好、轻便、柔软、可塑性强,可以用来当担架。200斤重的人平躺在展开的 急救毯上,六个人同时拎起急救毯的四个角和毯边的中间,不会破损!当然,这种担架只是短距离使用的临时措施。使用时注意同步操作,否则会轻易撕破,摔伤伤病员。

这款救生毯折叠后仅有手掌大小,展开却可以将你的身体全部包裹救生毯为银色,金色。有很好的保暖和反光效果(反光可以使急救人员在荒野中很快发现你)。除此之外,它还很结实并且防水,在雨天拿出来应急,效果也非常不错。

应用领域:
紧急服务,应用包括从海洋到高山的救援、民间灾难的疏散和救助.救生毯装备非常重要,人们在许多情况需要保持温暖,防止体温过低导致伤害或死亡.救生毯独特的组合,重量轻、性能优良的保暖性,而且可以使脸部以及四肢自由活动。
户外体育运动,不少游人,登山探险家、比赛运动员、高山救援队、滑雪爬山者、探险者等携带救生毯作为生存和保障作为保障按全的必要装备。
汽车和野外工作,救生毯是理想的保障人身安全装备,如果开车受困在偏远地点,需要出去寻找出路以及寻求帮助或危险地段维修汽车作为理想的反光警示标识。

金银双色用法:
金色面朝外:银色铝的聚酯箔反射回来 85%由身体散失的热能,可以让人防止失温和保持冷静以等待救援。
银色面朝外:铝箔毯能反射外界的高温,预防身体灼伤 。(例如沙漠、森林大火,建筑物火灾等)
在夜裡或低溫環境下使用,可保持自身80%的熱量不散發,雙色反光布面,更容易讓營救人員發現,實為緊急求生必備好毯。也用於露營時加入在睡袋里層加強保溫能力。

更多产品信息,欢迎您的咨询!
领海海事(香港)有限公司
联系邮箱:info@wrleading.com
联系电话:135 0188 9475   杨

关于我们
创新引领世界
WRLEADING 是中国的一家专业从事安全救生设备的公司,成立于2005年,目标是以高品质和创新的安全产品和培训来挽救生命。
我们汇集了一流的品牌,为船舶,油气,航空,风能,游艇和高层建筑市场提供高端可靠的产品、服务和培训。
我们所有的产品在质量和创新方面都赢得了很高的荣誉。
WRLEADING每年严格检查每一个产品,确保每一个产品都是可靠的。
总部设在中国 ·上海。WRLEADING拥有专业的销售、市场、技术、产品和客户服务团队。
我们为从事救助人命事业而感到骄傲。
因为我们,您工作会更安全!更高效!更舒适!您的生活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