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原来你是这样的——巴厘

我们点了两份猪排饭,一份虾片,两杯鲜榨果汁。看着比较简单,最后却没吃完。猪排味道不错,但是感觉烤的有点老,肉没有很嫩。比起最后一晚在RIMBA餐厅的猪排还是有些差距的。

这一顿饭花了大概180左右,不便宜,但也还阔以,性价比还是高于酒店餐厅的。
原来你是这样的——巴厘

吃完饭去玩滑翔伞,当然只有我一个人玩,强哥认为自己的小心脏承受不住。

去往滑翔伞有一段路真的是超级难走的突破路,还有一段能托底的下坡。我问司机,既然有这么一个好玩又受欢迎的项目,为什么政府不出钱修修路搞好周边的建设呢。司机表示,这一块不属于政府的地,所以政府是不会出钱的。我问是私人的吗?司机又说,如果有人要买,那也是可以自己控制的。我懵了,我也不知道是我没说对还是他说的我没听懂。反正这意思就是,这块地就这样了,没人管。摊手~

滑翔伞所在的区域叫做Pandawa beach。这一片的海域真的很美,近海的颜色像是碧绿的宝石一样。

玩滑翔伞的游客不少,等了大概十几分钟。都是上一个游客回来后,几个工作人员忙活着脱装备然后拉着下一个游客落座、带安全帽、系安全带。换人的全程也就两三分钟左右。
原来你是这样的——巴厘

大部分滑翔伞都会沿着这边的海滩平稳的来上一圈,对于比较胆小的人来说,这样的方式还是很好的。可以享受高空俯瞰的美景,又不会过于紧张,但是我觉着好无聊啊……

据说Pantai Pandawa Beach巴厘岛最隐秘的海滩,位于巴厘岛南库塔海岸一个断崖后面,被周围的大悬崖围住,比较难找,因此通常被称为秘密海滩,到达这个海滩的那条公路是从悬崖中开挖出来的,挺壮观的,公路一侧的悬崖壁上凿刻有五个潘达瓦雕像和琨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