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

原来你是这样的——巴厘

晚餐在酒店的餐厅搞定,我们两个人点了一份炒面一份猪排一份馄钝汤面还有一份汤,妥妥的连一半都没吃掉。这边的一份炒面就包含炒面主食和配菜,基本上够一人份了,我们点的汤又配有面包。所以算下来我们两个人可能是点了四人份的量……最后一晚,不冷静了~~

巴厘岛的最后一个夜晚即将度过了,强哥浮潜的很开心我们又很幸运的看到了海豚,游玩的时间总是会过的特别快,可是当时带来的种种感受会影响你很久,就比如最后一晚的那扇烤肋排,真的是让我甚是想念啊……

巴厘岛的最后一晚,晚安。
原来你是这样的——巴厘

Day 6:班师回京
最后一天安安静静不急不慌的吃了个早餐、收拾行李、9点半就出发去了机场。金巴兰森林的大堂有一处休息区,很适合凹造型,几乎大部分checkin的游客第一件事先是过去拍拍拍~~

从金巴兰去到机场不堵车20分钟就到了,不过通常为了保险起见司机都会提前三小时约你大堂集合,其实提前2-2个半小时也可以的,不过还是早点到机场比较踏实。最后,一波三折的巴厘岛之行到这里就结束了,然而我已经在心里盘算好了下一次来巴厘岛的行程安排,比如Gili、比如乌布、比如龙目岛~~巴厘岛是一个你想穷游想奢侈想体验民风想酒店放松都可以实现的地方,这里中国游客超多,但是歪果仁也超多,这里可能也是你觉着出行前期待满满、到达后心情平平淡淡、但是回家后又甚是想念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