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萌妹三亚︱亚龙湾4天3晚纯度假攻略(附海量比基尼美图-上部)

这次到三亚来第一感觉是干净了许多,特别是还建了新的动车站点,马路上规划得也比较清晰,没有上次秩序这么乱。而且整个机场变得干净了许多,后面才知道三亚在整顿,在创双修城市。

机场到亚龙湾需要40-50分钟左右,三亚机场有很多私家车可以讲价,不打表,费用在100左右,因为是下午,所以车道上车辆不多,司机告诉我们走的是环城高速,所以在45分钟左右就能到酒店。

快到亚龙湾的时候车辆行驶进了一条林荫小道,这是一条被绿色包围的小道,这是一条似曾相识的小道,两边是碧绿的稻田,仿佛闻到了泥土的芬芳,这时,只想钻进那绿油油的麦田中,躺着,张开手,呼吸着田野中来自大自然的味道。

道路两排是落错有序的榕树,形状不一,坚强的躯干上枝叶茂盛,有些枝干甚至连接在了一起,整条小道被遮掩得严严实实,让人顿时远离了夏天。车外燥热的天气,早被这一片绿“撩”得没有了一点脾气,司机大哥说这是“非诚勿扰2”的拍摄场景,葛优到机场接舒淇到亚龙湾鸟巢酒店经过的那条小道,才想起舒淇嘴嘟嘟的样子,甚是好看。

车外燥热的天气,早被这一片绿“撩”得没有了一点脾气,司机大哥说这是“非诚勿扰2”的拍摄场景,葛优到机场接舒淇到亚龙湾鸟巢酒店经过的那条小道,才想起舒淇嘴嘟嘟的样子,甚是好看。而远处一排排那些橙色屋顶,像是绿色森林中的一座座城堡,司机大哥说那是少数民族黎族(原居民)的安置房。再往里走就能看到几根图腾伫立在绿色的草地上,据说图腾是一种最原始的宗教形式。

随着一路上各种不知名的绿色植物在道路的两旁穿梭而过,我们抵达了入住的亚龙湾金棕榈度假酒店。马路右边是绿化带,草地面积很大,林立着各种树木,而各种奇特的模型在草地上展示着,但最吸引眼球的则是一艘红色搁浅的渔船。

酒店在马路的左边,整体并不高,初步估算是六层左右,对于某些大城市的高楼林立,这样的酒店氛围更让人觉得是在度假而不是在上班。

酒店呈米黄色墙体,桔红色屋顶,两边高,中间低,两边是客房,中间是大堂。在蓝天白云的覆盖下,显得谧静与独特。

大堂前种植的槟榔高达7-9米,被槟榔树包围着的是酒店的标识,长方形水泥条状加上透明的板,上面写着酒店的中英文名称。

槟榔树被剪修得整齐的绿化带围绕着,细看,那是正在璀璨盛开的小叶龙船和大叶龙船花,而槟榔树的两边则是被树木围绕着的停车场,第一个口是出口,第二个口是入口,自驾的驴友不要走错了!

大堂属于开放式通透型,地砖以灰白色云雾状大理石为主,深褐色条纹把整块地板分割成无数个方框。

大厅左边是前台紧挨着一单元,右边是中餐厅、大堂吧和二单元入口,中间还有售卖冰淇淋和炒冰的柜台。

前台由土黄色和白色大理石组合而成,吸引人的是色彩缤纷的绿植墙,首次看到此类背景墙,挺新鲜,也挺漂亮。

细算了植物墙种植的植物有七种,不过只能分辨出绿萝、红掌、白蝴蝶、鸭脚木4种植物,其他的认不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