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

2.西恩富戈斯民宿
在西恩富戈斯的民宿是主在别人家里的,房主是老师。
优点:早餐好吃!(哈哈我这个吃货)早餐分量超足,我吃不完又不好意思剩结果最后撑的自己胃疼。房主英语好可以向你介绍小镇上好玩的好吃的。地理位置好,距离车站只有四条街,距离可以上网的公园也很近。另外,他们家有Wi-Fi(连公园的Wi-Fi开的热点所以不是24小时都有,并且网速慢)
缺点:房间有些小,床上用品一般。(不过这些都不是什么大问题啦,毕竟房间也便宜)
推荐指数:4.8分(满分5分)
古巴,一定是彩色的。

下面的两张图是西恩富戈斯民宿的外观,我好像比较喜欢这种彩色的东西哈

3.哈瓦那民宿
这家民宿只住了一晚,和之前两个都不一样是一个独立的公寓。
优点:位置比较好,周边有ATM,餐厅等等。房主英语不错给我们推荐了餐厅,帮我们指路等等。公寓里有提供一些旅游小册子,哪里有好玩的好吃的一目了然。
缺点:厕所很小设施也不好,公寓楼层高楼梯小,搬行李箱很困难。
推荐指数:3分(满分5分)

古巴你其实挺美的

古巴你其实挺美的,在纷扰的世界中保持着自己的骄傲,确实有一种执着和勇气。
古巴你其实挺美的,在刻意与无意中留下了值得驻足的美景,确实让人流连。
古巴你其实挺美的,在被遗忘的这篇历史中书写别样的内容,确实也让人侧目。
古巴你真的挺美的,就像我朋友常说的,你的历史留存着自己的浪漫,无论是生活还是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