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鞋拖鞋

户外全能---clorts洛弛户外朔溪鞋

很多人看到我这张照片,都以为我走完一百公里穿起来作秀的,其实不是的,对于这次活动首先我没做好心里准备走完全程,2017骆马湖徒步活动是随时可以退出的,那是这双鞋刚邮寄到我手里,溯溪鞋本来裸脚穿的,舒适度不用说了,收到后就决定走走,新鞋可能磨脚,有保障车,不行就上车。于是一路穿着它就走了一百公里。总体来说拿到这个奖牌也非常感谢洛驰溯溪鞋。高温下速干,是我走完后第一总结。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溯溪鞋。

品牌介绍:CLORTS来自“CLIMB”(攀登)与“SPORTS”(运动)的组合,以创新和探索为突破,以“永攀高峰、挑战自我”为信念,呼吁人们走到户外,在亲近自然的运动中享受户外休闲运动的快乐,感受户外科技产品带来的舒适生活。
随着户外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原先只局限于“挑战自然、探索险境、激发自我”的户外运动概念已被人们重新定义,大户外休闲的概念已不再只是征服自然的涉险挑战,而将自己融入自然、感受自然、放松自我已成为人们所喜爱的一种休闲方式。
CLORTS为满足人们对户外休闲和城市旅游的需求,在产品设计及制作过程中,将科技性与时尚性完美融合,产品经过极其严格和反复的实地测试;全部采用国际标准的专业户外材料制造;并在设计上注入了国际时尚的全新设计理念,进行科技创新,以满足人们对不同户外环境的需求。
户外全能---clorts洛弛户外朔溪鞋

打开包装,一双新颖的溯溪鞋
品牌: Clorts/洛弛红
是否商场同款: 否
鞋垫功能: 吸震鞋垫
颜色分类: 深灰/黑色3H027A 灰色3H027B 炭灰色3H025A 紫色3H025C 粉红色3H027D
货号: 3H027
吊牌价: 649
商品系列: 溯溪鞋系列
户外全能---clorts洛弛户外朔溪鞋

鞋依然保持大鞋头的传统溯溪鞋的特点,可这双洛驰溯溪鞋是一体试防踢撞鞋头,比普通溯溪鞋二次镶嵌,在水中更能防脱落和开胶,更能保护深水中的脚趾头,让路途更开心,快乐

这款洛驰溯溪鞋的鞋带采用一体化设计,两边采用环扣设计,最后采用暗扣设计,这样设计的特点有三大好处,第一,一体化设计,鞋带不容易脱落,即使踩到淤泥里,也能拔出来。有缓冲空间。第二:五公分的环扣设计,让鞋带受力面增大,捆绑更加到位。第三:便捷式,一拉就能到位,加上最后暗扣铁环设计,完美搭配。

双层纱网式设计,上层耐磨,空大可以防止大物件进入,下层细腻,可以防止泥沙等小颗粒物闯入。关键上下层分开,更容易排水速干,这样设计比普通溯溪鞋速干速度提高好几倍。
户外全能---clorts洛弛户外朔溪鞋

对于一双好的溯溪鞋来说,最为关键是鞋的PU部分,因为鞋的每一个部分都和他有相连关系,首先要考虑的舒适度,溯溪鞋和其他运动鞋最大区别就是,溯溪鞋是裸脚直接穿入,对于现在养尊处优的我们来说,出鞋子就的穿袜子。脚都给惯成“太子爷”了,要想做好一双溯溪鞋,这PU的选择是可想而知的。

后跟加高式设计,非常适合您的脚后跟和脚脖子,瞬间提升脚的舒适度,加上高大的橡胶打底设计,稳稳的保护你的脚后跟不受到一丁点的伤害。

鞋帮开放式小口纱网式设计,不仅提升鞋整体时尚性,而且在排水和透气方面大为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