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类

谢谢大家的关注三个包全部已出

玩户外有些年头了,也添置过很多的户外装备。玩的时间长了有时候就会走火入魔乱买东西。近几天把家里的东西清理一下,有些东西还都是全新的,拿来处理掉。这是我的一部分包,太多了有点败家,呵呵
背包已出,谢谢大家关注

前几天处理掉一个绿色的小鹰包了,手上还有一个全新的蓝色小鹰68,和绿色是一样的。吊牌都在,是老款小鹰,欧版刺绣标。打算500大洋出,下面是我用手机拍的图片

另外有两个始祖鸟通勤包,是给我两个侄子买的。高考后出去玩,给他们没人买了一个包。后来孩子没要,全部放在了家里。我购买价389,一个橙色拉链,一个蓝色拉链的,200元出,不包邮。说真的,我亏掉189一个完全是为了给家里清仓,我不是商人还价的请您绕道免开尊口。

这是购买截图,我自己没拍照,卖掉就卖掉,卖不掉就算了。有需要看实际图片的可以QQ联系我,我拍下来给你看这个就是平常用用的城市通勤包。逼格还是很高的,装逼卖萌人士最爱

背包已出,谢谢大家关注

那些还价大神们请绕行,再强调一下,我不是商人。纯粹就是一个玩了几年的户外爱好者,把家里多余的装备处理掉。完全是友情价和大家的分享价,既然是友情价我都是亏本,既然是亏本的还价的免开尊口

有看上的请您QQ联系3246332311,支持淘宝交易。看上什么情告诉我,我做一个闲鱼链接,大家公平交易

另外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户外装备,我正在清理。呵呵,我的户外东西在家里占了一个房间,最近引起家人公愤。。。。。情非得已,属于被逼无奈,属于一个没有主权的没有尊严的半封建半殖民地的人民
不错,帮顶。
鸿钧道人 发表于 2017-7-27 23:38 不错,帮顶。

谢谢兄弟捧场
要个橙色拉链的通勤包给个连接
wolf-888888 发表于 2017-7-28 14:34 要个橙色拉链的通勤包给个连接

您好,很抱歉全部转让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