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狼爪.高山牦牛探险无人区自驾阿里另我最难忘的回忆

今年去了两次阿里最后的一次是我最难忘的阿里之行9月22号我们12台车出发了我们由于有点事情就没和大部队一起走直到了晚上我们才拿到东西为了赶上队伍晚上我门就出发了到了第2天早上到了日客蜇才赶上他们一路的奔波一路的劳累看世间最好的美景珠峰萨嘎岗仁波齐札达狮泉河改则尼玛班戈纳木错拉萨共5000多公里

(2010-09-23)

拉萨-- 羊湖-- 浪卡子--卡若拉冰川 ---江孜--日喀则

一路狂奔,一路美景,羊湖--卡若拉冰川--江孜

在下午4点多到日喀则,入住龙湾招

(2010-09-24)

日喀则--珠峰

颠簸还是颠簸,土路还是土路,便道还是便道,天路果真就是天路。

阿弥陀佛~

景色很美,只是今晚的歇息地是珠峰大本营实在有点搞笑,零零落落的几幢帐篷就算是一个大本营了 ,住宿在珠峰亚宾馆客栈,依然没电没水。。。。。。

(2010-09-25)

珠峰--萨嘎

匆匆一面佩古错,一面是西夏帮玛保护区,神山圣湖既然不能兼顾,我则一无反顾,毕竟那山,那石头才是我心心念念要来阿里的 ~

(2010-09-26)

萨嘎-- 老仲巴-- 帕羊--普兰

萨嘎-- 老仲巴-- 帕羊--普兰,路还是那个路一路的美景一路的土,还有美丽的玛旁雍错,拉昂普兰

(2010-09-27)

普兰到岗仁波齐
普兰 的边贸市场还可以把,不大的地方都是从泥波耳印度进的货。简单的逛逛不到九点我门出发了走向期盼以久的神山岗仁波齐
(2010-09-28)
徒步线路第四名:徒步——岗仁波齐
走在朝圣的路上

岗仁波齐被誉为神山,是藏传佛教朝圣的最佳选择,到这里朝圣,可以使得你的功德积累为平时的十三倍。徒步岗仁波齐,实际是参加藏传佛教的转山活动。从塔尔钦出发,途径曲古寺、哲热普寺、尊最普寺,最后回到起点。环绕岗仁波齐转山,需要2的天时间,最大的困难依然是高原上的气候。

岗仁波齐分为外转和内转,我们走的是外转线路,从两腿佛塔开始,一路上行至最高点5630米的卓玛拉山口,之后下行返回塔尔钦。全程大约46公里路程,分两天完成。
  第一天:两腿佛塔(4700米)——止热寺(4998米)   16公里
  第二天:止热寺(4998米)——卓玛拉山口(5630米)——出山口(4700米) 30公里

(2010-09-29)

岗仁波齐-塔尔钦-- 扎达-- 古格

这次阿里之行,除了转山就是古格最让我心动, 扎达的土林很不错哦-- 古格他有几百的历史了

D11(2010-09-30)

扎达-- 狮泉河

狮泉河检修车因为以后的路就是搓板路、坑洼路、泥塘路、石子路、沙土路。。。。。你能想像的所有“过山车”路况。

狮泉河的西瓜、哈密瓜、新疆大盘鸡、大盘羊肉、手抓饭。。。。。。

就是如此的没出息,就是如此的热爱美食,没办法,对狮泉河的印象仅此而已~

(2010-10-01)

狮泉河-- 革吉-- 雄巴-- 改则

大小盐湖,嚓咔措,牛奶湖。。。。。。

(2010-10-02)

改则-- 尼玛

藏北大草原,一个半沙化的荒漠??一路上很难见到村庄房屋,零星的几顶帐篷或是1、2间泥屋石房孤寂的立在草原上,周边有牦牛羊群,却也很难看到有牧民。沿途更多的是漂亮的野驴,还有藏羚羊,看见我们的车没有惊慌没有奔跑,淡然的吃草、踱步。。。。。。在这片天地间,人与动物应该是和平共处的。只是车行过处风沙茫茫,不免纠结这广袤的藏北草原会否有一天也突然消失在这岁月的尘沙里。。。。。。

(2010-10-03)

尼玛-- 色林措-- 班戈

这回***要我最难忘的就是尼玛到班戈是路上在离班戈不到160公里处的地方是中午的12点半左右要我有了第7回7回啊为什么阿、

(2010-10-04)

班戈--纳木措-- 羊八井-- 拉萨

就要到家了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纳木措的神湖,羊八井的温泉

呵呵 竟然偶遇了鬼子~~~ 还记得我吗
去年我单车环渤海 你徒步西藏 我们在绥中前相遇
当时你刚出发 我也才修完车
:)  等待照片……
到处都有辽宁驴子的足迹。
{:4_111:}
呵呵 竟然偶遇了鬼子~~~ 还记得我吗去年我单车环渤海 你徒步西藏 我们在绥中前相遇当时你刚出发 我也才修完车coolsea 发表于 2010-10-18 23:56 [url=https://bbs.8264.com/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10281619&ptid=542517][/ur ...
是的还好吗谢谢你什么时间来拉萨玩啊我电话15089088264
:)  等待照片……绿色的马 发表于 2010-10-19 19:57
好的这就来了
到处都有辽宁驴子的足迹。一句话 发表于 2010-10-20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