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岩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我沉默许久没回复~思考着,女神,要误你终身了!

绳包,装绳子的包,来来回回的,也用过几款!还是挺喜欢凯乐石这款Ropan绳包的。我以为的绳包,不需要太多花哨的功能,能装下一条绳子、一对鞋、一套快挂、一条安全带一个粉袋,能提着走5分钟路,能垫着当地垫,耐脏,能塞卷胶布,能放把刷子,就够了!Ropan满足这所有的功能要求,简约而不简单!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使用Ropan绳包有一个好处,每次攀完岩,只要确保绳子是安全的,不需要再理收绳了,将两个绳头分别固定在两个绳耳上,绳子往包里一收,了事!即省空间,又方便!

两个不同颜色的绳耳,也可以帮助区分两个攀爬端。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蚊香,也是酒瓶山必备的哦!只是这一饼蚊香,你好像偷懒了哦!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再来几张特写,结束今天的岩场一日游~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娇娇今天是全场最上进的一个,这条5.12的线路,我摸都没想摸~哈哈!

酒瓶山还可以吊吊帐哦~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来自香港的成哥,也是有多年岩龄的老岩友。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噔噔噔噔~女神来了,自然是要请她品尝一下阿飞的手艺!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这一天,以阿飞的美食收官,完美!    一天总结,爬线。。。不知道几条!开心就是了!明天见~

20170804 第六天

今天早上没有喝油茶,没有吃米粉,想着去西街口的星巴克,却阴差阳错走进麦当劳!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西街口的麦当劳如今已经重新营业,此刻我想起了北京的甘叔、上海的二哥、南京的王总。。。哈哈,当初老麦当劳折掉时,远哥说,最难过的应该是甘叔和王清华两大常客,而上海的二哥,我十分清楚地记得他红点中国攀前一天,我还在麦当劳门口与他闲坐,观摩他那被中国攀摧残过的手!

吃完早餐&午餐,不紧不慢依照既定行程来到雷劈山。有菜哥的地方,欢乐总是多些,先放上一小曲,享受这不紧不慢的阳朔时光~

楼下阿牛带的体验客人已经爬完下来,这边刘佳君宝也已经在攀爬了。
    我们依旧是不紧不慢!而菜哥今天纯是来看表演的~而我,就是她要看的演员!
阳朔,一趟寻梦之旅,心念应在能力之上(附阳朔攀岩攻略)

今天乐乐也变得不紧不慢了起来~

后知后觉,原来你在酝酿着大Project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