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马尔代夫莉莉岛~15年闺蜜之旅

几乎每年都会约上几个好友出门旅游一次,也算是对平时忙碌工作的一种放松吧!今年的旅游地点从去年下半年就和闺蜜开始谋划,越来越觉得我俩有选择性障碍,什么地方都想去,一会儿国内,一会国外,一会想去海边,一会儿有想去购物,选了几个月,终于我家胖程受不了了,决定就去别人口中的人间天堂~~马尔代夫!!!好吧,就当我觉得完成了一项大工程时,突然发现麻袋居然有100多个岛,去哪个岛有成了我们的难题,两个二货英文又不好,麻袋又没有跟团游,又是几个月的选择题,最后敲定一价全包的莉莉岛!好了,后面就是迅速的办理签证,订机票,然后买或租各种沙滩裙,水下相机,潜水三宝等!
4月2号拖着我那26的大箱子开始了我们的二货之旅!(记得提前打好电子机票单和酒店确认函)

行李准备清单可以参考参考。
这个水下相机超好用

我们的航班是新航的武汉新加坡~马累,大约一共飞行了近10个小时,终于在马累时间10点多钟到达马累机场,由于晚上没有水飞所以我们只能等第二天早上上岛!出了机场拖着行李在接机口很快找到了举着牌子迎接我们的小黑哥,核对信息后就跟着人家上了车,约摸10分钟后就到达了我们当晚住宿的酒店,也就是一个民宿吧,就跟我们这边招待所差不多,不过服务很好,至少从此刻开始我就很少提我那笨重的大箱子!第一夜倒头就睡,美好的明天等着我!
第二天5点就起来了,小黑哥给我们做了早餐,作为湖北人吃惯了麻辣小面,对于早上那鸡蛋面包的饮食还是不习惯,将就吃了点,想着马上就能上岛,吃啥都无所谓了!

一会功夫就到了马累机场,然后找到莉莉岛的柜台,貌似记得是26号,办理行李的托运,就等水飞上岛了!

传说中的飞水,传说中的光脚机师,传说中的耳鸣,各种领略,20几分钟后我们在海中央下机,坐上了一条小船,驶向我们的目的地莉莉岛!

莉莉岛的标志必须留恋一下

一行人在岛上大堂等待房间确认,顺便听取中文导游姐姐的介绍,我和胖程迫不及待的确定着我们接下来几天的行程安排,因为是全包岛有送2个免费项目,我们怕人多就在房间号刚拿到手就马不停蹄的去订了第二天的日落巡航,第三天的浮潜,本来岛上还送了半小时的按摩,可我们两个享受型的觉得难得来一次.半小时完全不够,于是两个抛皮又加了费用增加了1个半小时,一共可以按2个小时,想想就爽,我们把按摩安排在最后一天下午放松放松!

好了拿到房间号坐着小车快速到达我们的房间(我们订的2沙2豪水)沙屋

来来来冰箱里的饮料随便喝,零食随便吃,都不用客气!😘

第一天没什么事就是熟悉地形,熟悉餐厅随便逛逛!莉莉岛不大,慢慢荡半个小时一个来回吧!

岛上的沙滩上有黑色箱子,里面有冰冻的饮料,对于饮料达人的我来说,真是好贴心啊!逛了逛喝了喝还是觉得饿了!差不多也到她们的饭点了,就去lily maa主餐厅,(中文姐姐说我们的一日三餐都要在这里解决,不过我们后来发现了另一个餐厅中午也是免费的)简单解决了温饱!原谅我没有照,实在是不合胃口!真应该带一瓶老干妈来的!

为了第三天的浮潜,我和胖程专门去找了个小黑哥帮我们练习,他人超好,很快就教会了我们,还带我们去岛附近浮潜了一会!浮潜完走的太匆忙都忘了给小费,晚上亲爱的胖程觉都没有睡好,嘴里不定说我明儿要给他送小费去,😛真是好同志!就是这位小黑哥,大家去可以找他哦

第二天各种摆拍,还有赠送的日落巡航

对了这几天的中餐我们都是在这里AQUA餐厅解决的,比lily maa好多了,但只有中餐免费,一般总台的中文姐姐不会告诉客人这里可以免费,这也是我家胖程发现的,我们俩还特别友好的告诉了和我们一起的友人!给自己赞一个!

终于等来了浮潜的日子,激动啊!运气不错那天浮潜的人不多,就我们两个和一对夫妻,估计我们比较慷慨,一上船就给了小费,所以整个浮潜过程2个小黑哥就一直牵着我们,让我们的第一次海里浮潜完美收官!

马尔代夫莉莉岛~15年闺蜜之旅

浮潜完我们就换到水屋了,说实在的沙屋可以体验一下,但真的不喜欢,有蚂蚁,水屋就不一样了爽呆了,下次我要全部住水屋!

胖程吃我一脚哈哈哈
本来想发发水屋的室内,才发现胖程居然没有发给我,算了将就看看吧!
马尔代夫莉莉岛~15年闺蜜之旅
突然发现胖程你好白啊,不过是很小黑比!😝

第四天我们继续摆拍,还有2小时的推拿哦!对了,我家胖程终于找到了第一天带我们浮潜的小黑哥,还专门给人家送上了美金小费,心头大石总算落下了!你真是天上有地下无的好人啊!怪不得岛上小黑哥都喜欢你,走到哪都有小黑给你打招呼!佩服!

我那双晒黑的双脚啊,啥时候才能白回来

在海上蹦欢,可曾想一个不小心居然把尾椎骨蹦骨折了,这也是回来拍片子才发现,还是很佩服自己啊,骨折了都没感觉!
马尔代夫莉莉岛~15年闺蜜之旅

上面就是通往推拿的道道,说实话也就一般,下次再有机会去不会再加钱加时间了!

今天就要退房了,我家胖程又做了一件了不起的大事,我们的退房时间是中午12点,我们离岛时间是下午5点,就是说我们有5个小时没人管,没地方去,没吃的,没喝的,想想都可怜,就在这时胖程勇敢的跳出来跟我说,我去找岛主解决,哈哈哈,你真牛!就在1个小时过去后,胖程来电说谈成功了,她通过翻译软件跟岛主谈了半个小时,岛主居然答应我们可以3点才退房,还可以免费吃中餐,哇塞,都不敢相信耳朵了!岛主爱你哦!胖程说不光我们,还有一起来的3家友人都可以延迟退房,大家对她的崇拜啊,简直......

好了,愉快的假期还是要结束的,带着不舍和对岛主的感激,我们在下午5点准时离岛了!飞往我们的下个目的地~~新加坡!
马尔代夫莉莉岛~15年闺蜜之旅

最后附上一张我们回武汉吃虾的照片,这才是我的菜啊!
真心推荐去马代 一次
看下再来欣赏美景
我喜欢的一个地方
这地方我喜欢 太赞了。
这环境还是很赞的。
这景色不错的。
看看这里的美景。
很漂亮的一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