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

徒步世界(一)—— 巴基斯坦K2BC全纪实(完),(续)古城拉合尔见闻和印巴降旗

满汉全席

对罗静团队的采访和登山技术讲解刚刚结束,我们又邀请罗静落座,屁股还没坐热,话题还没展开,豪华团的胖队友也进了我们的帐篷里,因为听说来了个名人,所以来拜会一下,然后我们给他介绍了一下。

聊着聊着,他们才知道队伍里面有个队员和罗静曾经是同届校友,都是石油系统的人,话题便多了起来,此时那位澳大利亚华人进了帐篷,坐在她的旁边,邀请罗静去他们帐篷玩,一边说道“这里没什么好吃的,去我们哪里,那边好吃的东西多,有“山珍海味、满汉全席”之类的话”,一边拉着她的手,让她不要再待在这里,赶紧去她们那玩。

我们和罗静的脸上都略显尴尬,不知道如何对答,再短暂的断片之后,罗静盛情难却,起身去了她们帐篷。在她们走了之后,我们又热切的讨论起来,我想有些人注定不能张嘴,一张嘴基本的素养和档次便暴露无疑。
  • daimondchanwai 樓主與全體在場人士的平淡反應,與下文女主角巧妙回歸,著著顯現出各自的修養,都是不可多得. 2017-9-26 11:10
罗静技术指导视频

共进午餐
三四十分钟之后,罗静又来到了我们的帐篷,出乎我们意料的是,竟然还没有用午餐,我们也不知道豪华团哪个技术环节出了问题,于是我们便邀请她们团队的人一起共进午餐。

等待饭菜上来其间,我们便开始和罗静闲聊了一些关于户外、登山、推广、商业运作的话题,聊了聊每个人的想法,可能是因为有着同样爱好的原因,让我们有很多的共同语言,聊起来也毫无隔阂,畅快淋漓。想必罗静自己也没有料到,在这个遥远的冰原上,能遇到一群“知己”。

因为罗静到来的原因,那天的午餐我们还加了一只整鸡的菜,看来无论在世界的哪里,只要有国人在场,总有人情世故。

美好的事物总是短暂,时间很快就到了下午,罗静也要赶往下一个营地,山里的天气总是那么变幻莫测,起初晴空万里,如今乌云密布,我们依依不舍的告别回营,祝福彼此顺利。

与山歌唱
果然,不一会儿天空就飘起了雨,在这里,他是任性的、真实的、毫无隐瞒的,所有的一切都给你看的清楚明白,我们也庆幸没有前往G1G2大本营,同时也担忧明天的天气。好在“坏”天气在我们面前虚晃一枪,来的快也去的快,不一会儿天空又放晴了,在他释放了风雨的压力之后,再一次甩开包袱轻装上阵,同时也毁了兔子姐的一个愉快假期,阳光、沙滩、海风、曼妙的身姿,多彩的长裙,哦,不,是雪山,冰川,河流,山谷,曼妙的身姿,多彩的长裙只能停留在计划里。

雨过天晴,营地外面活动的人又变的多了起来,我们喝着茶聊着天,此时,有人从帐篷里看到“黄牛逼”爬上营地下方的雪坡顶,摆着pose自拍着,不一会儿隐隐约约听到他在对着群山高歌,距离太远了,听不清歌词,却也啧啧称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