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

纠结于三峰征途2和静星云雀

想买人生第一个帐篷,这两天一直在纠结 ,在论坛上也爬楼了,看到很多前辈说征途2不能在水泥地上支起来,问卖家又说可以, 有使用过征途2最新款的前辈能不能给个准确的消息做参考,然后云雀貌似是要自己涂胶,这可难倒新手了,请教前辈们 哪款更实用一些呢
  • 鸿鹄义生兮 三峰没有使用过,不评价,云雀目前已经最新版的了解不需要涂胶了,我第一代当时确实自己涂胶的,朋友的也是 自己帮着途的,掌握技巧无压力。 云雀水泥地可以自立,不过外帐饱满度需要风绳拉,找块砖头就行,云雀侧面 ... 2017-8-10 08:56
  • ljw8947 有云雀,觉得比征途前厅稍小,不过云雀外账结构通风好一些 2017-8-8 16:34
  • 大叶迷彩 刚刚回复卡卡西,双硅帐篷还是涂胶靠谱。 2017-8-8 16:29
  • 静星 不用涂胶,出厂涂好了。直接用就好了 2017-8-8 11:45
各有优缺点,我觉得云雀做工配色略好些许。
云雀外帐和地面空隙略大,虽然透气性好,但遇到大风大雨侧面飘水飘沙的可能性也更大
amxku 发表于 2017-8-8 10:54 想买人生第一个帐篷,这两天一直在纠结 ,在论坛上也爬楼了,看到很多前辈说征途2不能在水泥地上支起来,问卖家 ... ...

不用涂胶,出厂涂好了。直接用就好了
这两顶帐篷都不太适合在水泥地上搭建,但应急还是可以,就怕遇到下雨。
征途可以自立

刚刚回复卡卡西,双硅帐篷还是涂胶靠谱。

有云雀,觉得比征途前厅稍小,不过云雀外账结构通风好一些
新征途可以自立
静星云雀外帐两侧燕尾式通风设计会导致内帐格外滴凉快

云雀水泥地可以自立,不过外帐饱满度需要风绳拉,找块砖头就行,云雀侧面翼面弧度设计在不影响防水防风前提下,透气还是不错的。
版型确实漂亮。推荐身边几个人购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