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幸福你就喊出来——重装扎营红岭寺 自虐攀越下盘石

张小娴说:
如果没法忘记他,就不要忘记好了。
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快到村庄时,回望走过的山峰,小可苦苦的却是骄傲的拍了一张胜利手势的照片:一身疲倦,两眼放光。

人非草木说:
再丑的人也能结婚,再美的人也会单身!

好不容易挨到了村庄,找到第一户人家,放下包,去和老乡要水喝,我看见一个男老乡正在搅拌着东西,边走进去,“老乡好,我是爬山的,要点水喝,有吗?”老乡转过身来,用眼看了看我,用手指了指挨着门口的一个黑铁桶,“这里面有水。”我大声确定着,此时江湖也进来,正当我和江湖准备揭开盖子时,从屋里跑出来一个小姑娘说:“水不能喝.”“哪里有能喝的水?”“这边了。”我看到那个男人用眼睛瞪小姑娘。我跟着小姑娘过去,从屋里出来一个妇女,让小姑娘给我们取水,小姑娘拿出来一个五斤的塑料瓶水,“这是我们烧开了水,晾凉了灌进去的,你们喝吧!”五十多岁的妇女说。说心里话,当时真的不好意思,知道山里缺水,水是山里人的命根子。但是,实在没水了,渴的不行了,我们倒了一瓶出来,那个妇女跟出来,一看我们几个人又分水喝,又让小姑娘回去拿来了两瓶给我们,并且一再表示,他们不缺水,有水。这样我才灌满了水杯,胖胖又赶忙掏出自己带的糖块给两个小孩子,两个小孩子不好意要,给了那个妇女,妇女也一再推脱不要。质朴,在一代一代传递,善心在一代一代传承。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幸福你就喊出来——重装扎营红岭寺  自虐攀越下盘石
喝了水,小可感觉胃里很难受,便蹲到一边,呕吐了起来,不知道是中暑了还是昨夜喝多了亦或者是一路累的,总之,难受中,从红岭寺爬天梯,冒酷暑翻山岭,一路徒步到下盘石村,不简单呀!得到大家的点赞!

兰蔻婚纱摄影说:
你能想到的,
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

岩会车站等6032次列车
幸福你就喊出来——重装扎营红岭寺  自虐攀越下盘石

6点20,6032次列车准时到站,大家背包上六车箱,车上人并不多,雪花和下可累的找一个空座位睡觉,金刚、江湖、胖胖和我则在玩捉红枪,有一把牌,江湖独儿,跑了第一,金刚摸了双王,不进贡了;运气就是这样,明天和意外什么时间来,谁也不知道。到石家庄站是夜里九点,各自回家,洗洗无话。
【后记】
镁铝小可在QQ留言:第二次重装,有些混沌。喜欢挑战,喜欢不必做主,喜欢跟随前行。也许太开心了,也许太喜欢红岭寺这个没有喧嚣没有压力的野外生活,身随心动。当帐篷被掀起的时候新的一天就在脚下,迷迷糊糊的跟随上山,晃晃悠悠的艰难前行,暗自发誓(……)。一路只顾脚下的路,却忽略了许多风景,真如人们说的那样,心中有景便处处是景。而我心中已经满满是情了,大家一路不停地等待,默默的跟随,细心的帮助,都暖心贴心。一路走来或许狼狈,但我开心我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