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

幸福你就喊出来——重装扎营红岭寺 自虐攀越下盘石

金刚赶紧把江湖递给他的西瓜递给了小可,小可愉快地吃了起来,“嗯,甜,这是我平生第一次在山里吃的最好吃的嘴甜的瓜。”

亦舒说:
无论怎么样,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越是没有人爱,越要爱自己。

四肢并用的爬着山路,这是怎样的一种精神呢,怎样的一种毅力,怎样的一种境界;没有物质的奖励,更没有名誉的鼓励,有的只是汗水,疲劳和腰腿酸软;用老乡的话来说,莫意义,纯属吃饱了撑的。有时静下心来想一想,真的不是为了什么,而是享受这个过程,上瘾的过程。就像吸烟一样,不在乎烟的燃尽,而在乎吞烟吐雾的愉悦的过程和看着烟单单消失于空气的不留痕迹。人生如烟云,消亡一缕烟。

经过碎石陡坡路
刘心武说:
与其讨好别人,不如武装自己;
与其逃避现实,不如笑对人生;
与其听风听雨,不如昂首出击!

马云说:
晚上想想千条路,早上醒来走原路。

过了陡峭的山路,开始转而沿着山体往右斜切盘旋上行,绕过一个小崖壁往上走就是一个山洞,面朝西方,可以远眺山峦,近视山下的洮河水和公路。我们卸包在这里休息了四十分钟的时间,炎热的气温和日晒,让大家消耗了很多体力。在出发前,我又犯了一个严重的错误——犯了经验主义错误。曾听说,到上面往右走,村里有一户人家,还可以吃饭,因此没有让大家多背水上来,就我背了两升备用水,其他人员的都是背的够自己路上饮用的水。到了后面,转到那个听说的村,不但没有人户,也没水源。两升水,勉强够了做午餐,余下的路程我们只好忍受着缺水的焦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