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

北斗游记——五里不同天的龙峪湾

忽然感到一阵剧烈的摇晃,照片都拍不成了,回头看到是昂竹在使劲的晃桥……我只好走过吊桥来到水边,忽然想起自己穿了溯溪鞋,就索性下到了水里……

哈哈…都五十多岁的人了,真是童心未泯啊!

第一集完
北斗游记 发表于 2017-8-8 20:20 龙峪湾国家森林公园游记(1)

哪里的植被很好-------------
太行问道 发表于 2017-8-13 20:38

是的,龙峪湾的森林覆盖率确实不错!
龙峪湾国家森林公园游记(2)

站在水里发现,由于不到雨季小溪里的水量偏少,裸露的灰白色石头给人一种干涸的感觉……

北斗游记——五里不同天的龙峪湾

不过这并没有影响我玩水的兴致,踩在冰冷的溪水里,仿佛又回到了儿时那无忧无虑的年代。

嬉闹一阵后,继续沿石砌步道逆流而上,一旁三步一跌水,五步一小潭,泉水叮咚虫鸟齐鸣,紫荆,华榛,野核桃等名贵树种散落在不知名的绿色植被之中……

随着脚下石阶的增多我们慢慢的离开了谷底,步道的不断升高预示着我们要走出九曲碧水景区了。

北斗游记——五里不同天的龙峪湾

15:00时我们走出了“九曲碧水”来到了公路上,这里是景区交通车的一个停车点,是九曲碧水分景区的上站。

无畏沿着公路下去开车了,我们几个在停车点休息了一会儿,待无畏驾车而来上车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