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

格仙岛放松之旅

我们这次上岛,住的东家是车接车送的,别的团,有车接的,船送的。等车期间,团友家的小孩子挺好玩的,拍下来2张

一台轿货和一台老福特,有坐在车里面的,也有装到后面的货箱里的,到了地方统称卸货

格仙岛放松之旅

天天好渔家,一个前后院,都是两层小楼的不错的住所,进来时,有人在整理海鲜。

这位看着就眼熟的哥们,还是人家先想起来了,那是8264露营大会时,我们跟小马哥一起去的团友。

东家在海港边上的广告图

里外院

后院就是海的感觉真不错

苔痕上阶绿

格仙岛放松之旅

室内虽然拥挤些,倒也干净

我和永强三哥一个房间,具体到本家族了,就得叫得准确。永强三哥是我们村当年的传说,励志的榜样,属知识改变命那伙的,我初中的时候,人家天天到我家的东屋去求教永铁大哥,直到考走了。

入住以后时间尚早,东家开车到送我们到岛的西部,那里海域宽阔,下海也算可以,硬摊,鹅卵石有些硌脚,海水也没有海岛应有的海澈,还有些混,将就吧,去过了海南岛和埃及的红海,这里的干净程度你只能将就了。

除了群主和永强三哥,没有熟悉的人,我拍照很随意了,看着孩子们玩的高兴就拍两张,这种感觉也不错格仙岛放松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