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导航电子

我自己的轨迹导航app:芝麻关门

有时候一个人去户外徒步,使用现有的一些导航软件,有些不方便,于是自己从头学android,开发了一款导航app。芝麻关门是一个户外徒步的轨迹导航类应用。使用者从服务器下载轨迹,在徒步途中按照该APP的指导下行进,不怕走丢。

使用场景:
1、单独行走在户外的驴友,在迷路的情况下,需要轨迹导航。
2、等待救援的情况下,向外界通报自己的经纬度。
3、在遇到突发情况,综合多个轨迹,寻找最近的下撤方案。

差异性分析:
国内常用的轨迹导航APP主要有户外助手和六只脚,这些APP功能强大,六只脚有92个activity,户外助手有241个activity。本APP只有8个activity,短小精悍,可以打开多个轨迹,实际功能很少,容易使用。本APP专注于导航,支持打开多个轨迹,其他功能很少,容易使用。无需注册,没有广告,没有活动推广,不收集个人信息。只为轨迹。

适用人群:
喜欢单独行动的驴友,不需要单独购买GPS设备。减少GPS设备的成本、重量以及耗电的问题,将GSP的功能放在手机上实现。

效果展示:
1、打开多个轨迹。
我自己的轨迹导航app:芝麻关门
2、显示在地图上,一把就抓住了。

下载网站:
由于论坛限制,无法在帖子中给出网址链接,请访问下面图标中的网站。

寻求支持:
1、错误支持:花了1个半月时间完成的小工具,不可避免的存在问题。如果安装或者使用过程中有问题,请将报错截屏发给我。
2、轨迹支持。如果有好的轨迹,请在wiki页面创建词条上传或直接发送邮件给我。
3、功能改进。如果有好的需求点,请在网站wiki上反馈。

技术支持:
67718273@qq.com
不太懂技术
boystray 发表于 2017-8-13 13:23 有时候一个人去户外徒步,使用现有的一些导航软件,有些不方便,于是自己从头学android,开发了一款导航app  ...

界面UI差点。慢慢发展吧。
  • boystray 不能跟户外助手、六支脚、OruxMaps这些软件比较了,自己做着玩的。 2017-8-14 09:24
  • boystray 回复 boystray 周末已经修改了版本了。 1、更新百度地图v4.4版本 2、更新图标为矢量图 3、增加卫星图按钮以及指南针显示 4、去掉不必要的jar包,减少apk的体积。 后续会在UI上加强的,谢谢。 2017-8-14 10:33
鱼鱼鱼鱼dada 发表于 2017-8-14 09:06

• boystray 周末已经修改了版本了。 1、更新百度地图v4.4版本 2、更新图标为矢量图 3、增加卫星图按钮以及指南针显示 4、去掉不必要的jar包,减少apk的体积。 后续会在UI上加强的,谢谢。 2017-8-14 10:33
zhb001 发表于 2017-8-14 08:40 不太懂技术

谢谢回复,原来还有这个版块。
boystray 发表于 2017-8-14 09:25

你是有打算商业化么,还是自己做着玩呢
boystray 发表于 2017-8-14 09:24

周末已经修改了版本了。
1、更新百度地图v4.4版本
2、更新图标为矢量图
3、增加卫星图按钮以及指南针显示
4、去掉不必要的jar包,减少apk的体积。

后续会在UI上加强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