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 装不下这满是美好的风光

前段时间,在学校闲着没事做,看了一档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3》。之前是时不时在家里摁电视有看到花1、花2,就会跟着看一下。但是这两档给我最大的印象并不是景,而是人。

而花3是我一集不落的追下去的,那里的景,那里的人,所有的一切仿佛融入在一起。
    喜欢非洲巴西的热情奔放,只要和他们融入,内心的烦恼便会随着摆动的舞步、摇曳的火焰、撩人的高歌,逐渐消散。原本面无表情的脸会随着他们开心的情绪而迅速展现发自内心的笑容。

我的眼 装不下这满是美好的风光

喜欢哈纳斯的大自然。那里的人与动物,相处得如此和谐。让我心中升起了一个念头,等我有时间有钱了,我就去那里当自愿者。我想可以和凶猛的猎豹,一起温柔地躺在干枯的草地上。它会伸出它那看似恐怖的舌头舔我的脸,可我却一脸从容。我可以用我的手去摸摸它的头,它只是低顺地享受着。这从来是我没见过的画面。原来人与猛兽还可以和谐相处。一直以为这只是存在于上帝的宣言当中的。看到这些画面的时候,一边惊讶得不可思议,却又一遍不停的艳羡。

喜欢澳洲。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对澳洲就有一股莫名的向往,是有人在我的脑海里给澳大利亚植入了美好的种子,本来发了芽的了,但是我一直忘了给它浇水。花儿与少年3简直是重新给我那篇干涸的土地淋下了甘霖。那充满挑战的高空跳伞、那别样的荡秋千,各种花式蹦极。我想我一定会去尝试的。虽然我已经跳过蹦极了,那种感觉稍纵即逝,却能让你看到别人在跳时,产生共鸣。

爱好旅游的我,看到花儿与少年的花儿们,每一天的旅程都穿得美美哒。她们的服装和每一处行程都很搭,想必是因为她们带了很多旅行箱吧。爱好旅游的你,可以加我为好友,我们一起交流哦,或许能给你积累旅游的基金哦。

我的眼 装不下这满是美好的风光

旅途中,美景会陶冶我们的心境,让我们变得和坐在办公室的、坐在教室里的自己  不一样。
    让我们在旅途中,与陌生人携手共进,用双眼盛满美景,享受着美妙的世界。
    这世界始终是善良的,你们很好,所以我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