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

8月12日徒步辉县上午峪黑猫狸沟龙水洞龙王庙龙王洞对头寺环线纪实
     路线与时间:7:00焦东百货超市公交站牌集合7:05出发—7:30途径方庄镇—7:43途径薄壁镇—7:50途径鸭口山门—7:53途径鸭口村—8:12途径紫霞关—8:25到上午峪村下车等踩沟人车9:15开始徒步—10:30到水龙洞游览—10:45离开—11:00进对龙王洞观钟乳石—11:20出洞口—12:15冒大雨进入对头寺村—12:30午餐—13:00离开—13:05到上午峪瀑布口游览拍照—13:15离开—13:45到上午峪村等春天开车—14:20到上午峪村—15:13途径薄壁镇—15:27途径方庄镇—16:00到市里。

体验:猎人户外28人乘坐5辆自驾车前往辉县上午峪村,徒步上午峪—黑猫狸沟—水龙洞—龙王庙—龙王洞—对头寺—上午峪环线,用时5小时,属腐败游。

费用:交通费每人25元
     小插曲:一是舟舟执手提议本周六去辉县上午峪,游览黑猫狸沟看大瀑布,因山西连续几天下大雨,黑猫狸沟有水了,猎人户外决定前往,驴途识物户外也将随行。二是到黑猫狸沟下游大瀑布,先前到达的自驾车在此停车游览,执手上山去瀑布跟前,横行的车未停,继续前往上午峪,紫霞关至上午峪的土路不是太好行驶,因昨日下阵雨,部分路面泥泞,凹凸不平,有打滑现象,小车行驶要注意,最好是面包车,底盘高不害怕乘着底盘。三是到达上午峪村驴友们下车,因户外包在踩沟人车上,只能等此车,不一会老土带驴途识物户外过来了,他们先进黑猫狸沟,等了20多分钟,踩沟人车才到,执手告知老苗坐别人的车去关爷坪了,驴友们背包向黑猫狸沟进发。四是周六气温达32度,驴友们沿黑猫狸沟山路往上攀爬,不一会就汗流浃背,还要不断补充水,到大瀑布群水流不小,很壮观,山西看来下雨不小,个别驴友涉水沿瀑布群往水龙洞攀爬,水凉不感觉热了,大部分驴友沿瀑布群旁边的小路攀爬。四是到水龙洞驴友们游览休息,横行到洞口拍照,看到洞里的水不小,见执手也到了水龙洞,才知踩沟人没上来逃跑了,横行给猎手说,走大寨渠去对头寺注意左边,看看去龙王庙的路,去年9月份横行也是走大寨渠到的对头寺,在村里听老乡说走大寨渠可以去龙王洞看看,于是猎手走在前边,不停观察左边的路,大约行驶了10分钟到了龙王洞路口,大部分驴友去探龙王洞,只有执手和俄罗斯部队没去,因龙王洞是环洞,横行、小辣椒、野狼走了环洞,洞内有钟乳石,深处拐弯地方有积水,其他驴友因遇到积水没走成环洞。五是继续沿大寨渠到对头寺,走了10分钟下阵雨,驴友们穿上户外雨衣,一会变成暴雨,冒大雨走到对头寺村,老土带队伍没去龙王洞先到了对头寺没雨淋,猎人户外的驴友穿雨衣也被汗水打湿了,只好捂热,午餐后衣裤也干了,猎手等4人在对头寺聚餐要了几个菜,老乡家接待亲戚,菜的费用不贵。六是执手要求走,驴友们只好收拾一下,离开对头寺村,前往大瀑布断崖口游览,踩沟人开车到此,个别驴友把背包放到踩沟人车上,拍完集体照后,大部分驴友徒步前往上午峪,沿途遇到变天,黑云满布,好在没下雨,到上午峪因春天车堵住,其他车开不出来,等老土过来,他的面包车轮胎扎了也不能动,只好等,大约20分钟,春天过来告知在对头寺吃大烩菜来晚了,春天把车开出来,其他车辆都可以动了,于是坐车离开。七是上午峪至紫霞关土路更不好走了,因刚下过暴雨,路泥泞更滑了,好在快乐开车,没有把车憋死,车过了紫峡关,行驶一段公路,到石子路被雨水冲刷,凹凸不平加重了,特别是小车稍不注意要刮底盘的,开出石子路后,遇到糊涂虫开车回来,原来牧童在探石子路把手机掉了,问我们看到没有,横行回话没看到,他们开车到石子路上找找,快乐开车到黑猫沟下游大瀑布把车停下,霞妹和小辣椒在等候,野狼爬到瀑布跟前,驴友们游览10分钟后,坐车离开,到白云寺路口葡萄园看看,因葡萄还未成熟酸溜溜的,又坐车离开返回焦作。

二一七年八月十五日

焦作猎人户外 发表于 2017-8-15 15:53 8月12日徒步辉县上午峪—黑猫狸沟—龙水洞—龙王庙—龙王洞—对头寺环线纪实     路线与时间:7:00焦东百  ...

支持猎人户外!
对头寺瀑布断崖处拍集体照8月12日焦作猎人户外徒步辉县上午峪—黑猫狸沟—龙水洞—龙王庙—龙王洞—对头寺环线

黑猫狸沟—瀑布群8月12日焦作猎人户外徒步辉县上午峪—黑猫狸沟—龙水洞—龙王庙—龙王洞—对头寺环线

不错  十分钟到龙王洞路口

横哥,退休后跑长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