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回味其中~魔富士岛蜜月旅行!

记录幸福,分享快乐~
所以废话少说,跟随我们的蜜月游开始吧~

选岛:
因为媳妇把蜜月这项工作全权交给我打理了(其实是她太懒了),所以半年前就开始兴奋的看各种游记、攻略、旅游APP,可马尔代夫旅游岛屿太多了,慢慢的头都大了。不过总算通过这几个条件:花费金额;一价全包;上岛交通,选出了几个备选岛~最后选择魔富士岛,大概是媳妇对这个名字情有独钟吧
我想对于马尔代夫~哪个岛都会让你不虚此行~
酒店代理和行程:
关于此次的马代之旅,我俩最初的想法就是自由行,身为此次蜜月游的总负责人,在查询了Agoda和Booking后,发现价格贵的大大的超出了我俩的预算,所以上报家里领导后直接PASS了。然后就踏上找代理的道路,最初作为一个没出过国的小白,并不知道什么是代理,国内旅游基本全靠自由行搞定,至于马尔代夫旅游客观的说图牛可选还是比较多的。在单位内网的游记中,获取了几个大家都推荐的代理,可通过外网搜索有些已经不做了,最后遴选出四个较大的代理经过一番价格咨询上岛酒店和机票价格差的都不多,最后选择了成都的一个代理。
行李单可以参考下下面是出入境单模板

回味其中~魔富士岛蜜月旅行!
关于飞往马尔代夫的航空,直飞的只有美嘉航空,因为看游记中评价基本都啊差评,就直接略过了。剩下的就是需要转机的了,由于我俩希望顺道到其他国家打一站,并听说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是网上被大家一致好评的,所以就选择了新加坡航空飞往马尔代夫中间转机新加坡樟宜机场,后来值机中意外发现,行程中居然有个大家伙空客A380-800,号称空中巨无霸,可惜的是当时回程转机樟宜机场时间太紧了,广顾上购物了,登机后才想起来给这大家伙留个影。
蜜月行程:
第一天:08:55~15:20 北京~新加坡;20:45~22:10 新加坡~马累
第二天:水飞上魔富士岛
第二天到第六天:魔富士岛2沙2水
第六天:水飞回马累;22:45~7:35 马累~新加坡
第七天:8:35~14:10 新加坡~北京;高铁回天津

行前准备:
证件:护照 身份证
信用卡:银联 VISA各一张
现金:人民币2000 美元300
衣服:看个人喜好(飞机上空调一般很足,建议带身长裤长袖衣服)水母衣、浮潜三件套
洗漱、化妆品:牙膏牙刷、防晒霜(必带)、花露水、各种化妆品
其他装备:手机、微单、各种充电器、充电宝、水下照相机岛上租的(1天价钱顶国内租7天)建议提前租好。

出发
DAY1:
因为是早晨从北京飞往马尔代夫的航班,所以我们提前一天从天津到北京首都机场附近的酒店住了一晚,4月20日一早出发前往机场。
回味其中~魔富士岛蜜月旅行!
首都机场附近的酒店基本都带送机班车,入住时提前问的具体时间,早晨每整点出发,方便

新航菜单!吃的还算可以吧,因为没有对比,所以没有好坏

媳妇提前跟新航申请的蜜月蛋糕,登记时询问说下一航段给,结果不一会儿几名空乘人员捧着蛋糕就来送祝福啦
回味其中~魔富士岛蜜月旅行!

每位从中国转机新加坡游客都能在机场领到40新元的代金劵哦,超值福利了算是

蝴蝶园!玲琅满目的蝴蝶在飞舞,不过就是太湿热了,小转一圈就赶紧出来了

开始寻找晚饭
两份炒饭加一瓶矿泉水共花了23新币,其中用20元新币卷顶了

新加坡时间晚上20:45飞机准时从新加坡飞往马累。因为飞机上开的空调很足,上飞机盖上毛毯我俩就开睡我因为那瓶凉矿泉水的缘故,肚子又开始不舒服,夜宵只给媳妇要了一份。冰激凌、零食什么的基本我都是看着的份
当地时间晚上22:10我们到达马累机场,北京已经是凌晨01:10,接机小黑开着尼桑的商务车将我们一行6人接到位于马累的酒店Q。记的当时我还把接机小黑吓到了,他让我坐副驾,我直接跑驾驶位置坐下了,小黑兄弟赶紧跑过来制止,以为我要开走了,惹的整个车的人都笑了,还好都是中国人,没太丢人,都是右侧驾驶惹的祸。这里解释一下马尔代夫原来属于英联邦,左侧都是给女王的,所以汽车都是右边驾驶,貌似是这样解释的。
回味其中~魔富士岛蜜月旅行!
DAY2:
早早起来吃早点,由酒店小哥分别把昨天我们一行六日3组人送到不同的交通中转站前往属于各自的岛。我们是魔富士岛;浙江那对夫妻是JA;那对闺蜜是阿雅达岛。
酒店小哥做的早点,面包鸡蛋火腿肠,感觉手艺还不如我!我和媳妇快吃完的时候,昨天一起来的那对夫妻也下来吃早点,大家就开聊起来,知道他们是来自浙江的,去JA岛!回程的时候我们一行6人3组,大家在马累机场又都见到了,互相像老友般打招呼,旅行就是这样,遇见可能一生只能遇见一次的人,这样的情节《再遇见》
回味其中~魔富士岛蜜月旅行!
到达水飞购票处,这里每个岛都有自己专属的接待人员带领你去办理水飞手续,跟着走就可以了,如果觉得服务到位,别忘了给辛苦的小黑兄弟小费。

办理完水飞手续,由魔富士岛接待人员驱车将我们送到该岛在水飞机场的专属候机室。

水飞走起,就是这声音简直是,不是说会发耳塞嘛

登岛啦,终于看到了魔富士岛标志性的魔鬼鱼logo

由我们的专属中午管家带我们在岛上转悠了一圈,大致做了一下介绍,其实美景不用介绍,开耍吧

冰箱里的东西都是免费的,而且每天打扫卫生的小黑都会给补充,还是那句话只要你记得给小黑兄弟留下小费,就会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哈哈,都是套路
回味其中~魔富士岛蜜月旅行!
登岛的第一顿饭,西餐为主,基本都是媳妇的菜,这样的食物吃一两次后,我就成了打酱油的啦,今后几天的我一直朝着中式料理下手。

晚上出门吃饭,在桌子上给小黑留下小费。他会帮你把屋子收拾的很好,还会给你补充零食,有可能还会帮你布置一番

每次吃饭时~媳妇尝试各种juice,我只喝water~感觉自己亏大了
回味其中~魔富士岛蜜月旅行!
魔富士岛上的明星猫,我们只在这个晚上遇到它一次,还跟我们一起散步~
DAY3:
新的一天,从早晨清爽的海风开始~今天的任务就是给媳妇拍拍拍
回味其中~魔富士岛蜜月旅行!
清晨,拉着一个人的手,沿着海边走走,累了躺下吹吹海风,这也许就是蜜月旅行的意义了

发现一条黄色的幼鲨,游的太快了,追了好久,才拍到。

吃完午饭,我们准备去找寻一下魔富士岛上的拖尾沙滩,沿着酒店电子地图确定了方位,可到了图上所指的那里,并没有看到沙滩,也只是浅浅的海水,我和媳妇都觉得是不是只有退潮的时候它才会出现呢,不过后来我们一直也没有看到图中的拖尾沙滩,还是有一滴滴小遗憾,不过并没影响到我们对岛上各处美景的拍拍拍~

DAY4:
因为要换水屋啦,很早晨起来我俩就迫不及待的跑去大厅问什么时候可以去水屋,被告知收拾好得10点,我俩决定先到水上中心租借水下照相机,因为下午我们预约了出海浮潜。(因为旅行前把租水下相机的事给忘了,所以只能上岛上租了,一天租金18美元,和在国内租一个星期一个价)

向水屋进发~
回味其中~魔富士岛蜜月旅行!
给我们安排的最尽头的日落水屋,这是我们上岛时提前和管家商量的,当然小费的作用少不了

拿来水下相机,我和媳妇下海浮潜啦,试试家伙事好使嘛。因为国外型号不太会使,我俩拍出来的水下照片只能说:凑合看吧~

独自前往海沟一探究竟
回味其中~魔富士岛蜜月旅行!
快游到海沟时,看着深不见底的蓝色和周围温度的下降,悬崖式的海沟出现在面前,恐惧感油然而生,大家来看看吧~

午饭后,需要充足的休息,下午出海喽!

这是我们下午出海浮潜的小黑导师~共有3组家庭参加,分别来自天津的我们、香港一对夫妻、外国的一家四口,其中一家四口中的妈妈的角色是怀孕出游肚子已经很大啦,有的时候真的很佩服外国人的理念!

大家奔向茫茫大海中围着的一点陆地~貌似还是个桃心形的沙滩^_^

浮潜可以去体验下 看起还可以。
漂亮的地方。
看下岛屿介绍。
让人向往的地方
这是我喜欢的景色。
回味无穷的地方
送的那个小熊挺乖的。
环境优美  我喜欢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