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海鸥岛初体验,智能骑行新玩法!

[p=28, null, left]

[p=28, null, left]这里有个桥段,不知道骑友们知不知道出自哪里

[p=28, null, left]预言家请指出想要查看的对象

[p=28, null, left]狼人请杀人

[p=28, null, left]今晚死的是小A

[p=28, null, left]小A有什么遗言

[p=28, null, left]

[p=28, null, left]没错,就是狼人杀!酋长每次和朋友聚餐或者下午茶必玩的就是这个游戏啊!后来更是除了狼人杀的手机应用,对酋长这样的杀迷可是大大的幸福。

[p=28, null, left]说到游戏,王者荣耀相信也是各位骑友又爱又恨的游戏了,由于这个游戏上周让酋长五连输,掉了五颗星,酋长就不多言了,骑友们都懂得“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p=28, null, left]当然啦,作为新时代的五好青年,酋长最爱的还是我们的骑行,不用死那么多的脑细胞,不怕二逼的坑货队友,只需用心感受旅途就好。

[p=28, null, left]

[p=28, null, left]火遍大江南北的《奔跑吧!兄弟》骑友们肯定看过,也是酋长非常喜欢的一档综艺节目!因为他既有游戏也有激情奔跑的运动,脑细胞和运动细胞缺一不可!

[p=28, null, left]所以酋长为了拯救同样沉迷各种游戏无法自拔的骑友,酋长约了骑友们来了一场说骑就骑的骑行,游戏与运动相互兼得的骑行才是真的骑行!

[p=28, null, left]8.15日,酋长和行悦部落的骑友们一同去了位于广州市番禺东郊区的海鸥岛感受了一下很厉害的智能骑行;

[p=28, null, left]说好的,这是一次游戏与运动相兼顾的骑行体验。

[p=28, null, left]

[p=28, null, left]带上黑特斯耳机,打开凯创户外app,把参与骑行的队友拉进群聊,骑行就开始啦!

[p=28, null, left]有了凯创户外app~妈妈再也不担心我会被落单了,体力跟不上了在群里抢个麦就把酋长可爱的骑友们叫过来了。

[p=28, null, left]一如既往热爱狼人杀的我们,休息时间当然也不能放过!就像狼人杀游戏app一样,直接就可以在凯创户外app上玩狼人杀,更厉害的是app中的sos按钮还可以发出求救信号,这样也可以确保在活动中的安全性哦!

[p=28, null, left]队长通过耳机发布任务,骑友们通过耳机+APP互动,完成各站任务,期间烧脑环节以及笑料不断,游戏结束后优胜者还有神秘奖品喔。

[p=28, null, left]

[p=28, null, left]重点来啦,快来看看我们的骑行路线!

[p=28, null, left]海鸥岛有一条环岛的绿道和一条贯通全岛的公路;

[p=28, null, left]下桥后,我们顺着村道一直到渔人码头就看到环岛绿道。

[p=28, null, left]

[p=28, null, left]骑行的一路上,天气有些炎热,汗水一点点渗透到耳朵里,本有些担心汗水会不会把耳机弄坏,但是环岛的一路上吹着海风,耳边缭绕着清澈的音乐,才觉得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

[p=28, null, left]紧接着到了与番禺中心城区市桥隔水相望的全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镇✈

[p=28, null, left]沙湾古镇,一个有着800多年历史的岭南文化古镇。可谓是大开眼界,骑行的妙处就在于,不会错过每一道风景线

[p=28, null, left]

[p=28, null, left]偷偷告诉你们~这次的环岛骑行也将是行悦部落要给各位骑友们准备的一场骑行哦

[p=28, null, left]骑行生活,骑行快乐。

[p=28, null, left]开心骑车,智能骑车。

[p=28, null, left]静静聆听大自然带来的喜悦

[p=28, null, left]本次游戏与运动相兼顾的骑行体验

[p=28, null, left]少不了黑特斯耳机的功劳

[p=28, null, left]这到底是怎样一款神器??

[p=28, null, left]➣ 黑特斯(HITS)耳机

[p=28, null, left]Health(健康)、I(我)、Team(团队)、Safe(安全);一款解放双手的挂耳式无线蓝牙耳机,最新运动伴侣,户外运动的安全守护新组合,带给户外者全新的感受!体验不一样的骑行乐趣

[p=28, null, left]

[p=28, null, left]➣蓝牙4.1CSR8670

[p=28, null, left]➣IPX-5级防水防汗

[p=28, null, left]➣APTX无损音频传输,高保真效果

[p=28, null, left]

[p=28, null, left]这么好用的一款户外运动耳机

[p=28, null, left]爱骑行的你确定不快点收入囊中?

[p=28, null, left]海岛初体验,智能新骑行

[p=28, null, left]这次的海鸥岛骑行初体验

[p=28, null, left]在凯创户外app的协助下进行的骑行游戏人物的环节

[p=28, null, left]让酋长和骑友们都倍感新意!

[p=28, null, left]原来骑行还可以这样玩!?

[p=28, null, left]别着急

[p=28, null, left]我们的海岛骑行活动马上就会与大家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