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

出游背景介绍

日本长野斑尾高原之旅(附详尽的斑尾和野泽雪场攻略)

斑尾高原雪场有31条雪道,,初级,中级,高级,公园,亲子乐园,应有尽有,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里的林间道,一共有11条,是日本拥有最多林间道的雪场,还有5条野雪道,都是纯天然大粉雪,我们的大爱,可以尽情的撒欢,这里有个很有特色的缆车,单人缆车,被雪友们戏称为猴爬杆和簸箕缆车,很有意思,坐这个缆车可以到山顶欣赏到对面妙高山和附近的五个雪场尽收眼底,景色极美,建议大家如果到了斑尾一定一定一定要去欣赏一下,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哈哈!

在机场准备托运板子的小分队成员们

在路上
下午三点半的航班直飞名古屋,因为是团队我们是坐包车去的斑尾高原,大概3个半小时左右车程,如果你们是自己出发可以飞到东京坐新干线一半小时到饭山市,转乘公交车25分钟就能直接到斑尾酒店门口下车,或者从名古屋坐新干线到长野再转到饭山市也可以,由于当天到名古屋已经晚上8点,我们就在名古屋住了一个晚上,酒店就在名古屋市中心,好多小酒馆,料理店,味道很赞,价格也不高,随便吃随便喝的那种人均也就180人民币左右,当然是人越多越便宜!

日本长野斑尾高原之旅(附详尽的斑尾和野泽雪场攻略)
事后回忆这是整个行程吃的气氛最好,口味最棒的一顿
我和雪圈双板大神小飞机合影!看看这胳膊。。。。。。。。。。

吃完饭已经半夜了,旁边一个酒馆貌似在喝酒大比拼,人气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