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游览天目大峡谷 围观千年大树王

游览天目大峡谷  围观千年大树王

8月13日早6:30和老伴随江南美旅一行50人,在美女导游孔晶的带领下从南京出发,乘大巴车赴杭州临安市天目山,一上午的车程,中午来到天目山大峡谷景区,我们在景区饭店用过午餐之后,全体人员在景区大门前合影留念,然后进入大峡谷,峡谷地貌奇特,有一山野长廊直达谷顶。一路沿廊而上,也可溯溪戏水,我们时不时的停下来拍照,沿途观赏峡谷风景,乘滑索的男女游客刹那间从头顶呼啸而过,看着都惊险刺激,我瞬间抓拍了不少镜头。半小时后到达长廊尽头,前面仍有登山栈道,看时间来得及,我又向上走了一段路程,然后原路返回,游玩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觉得还未尽兴。

我们再次乘车前往天目山原始森林大树王景区赶路,一个多小时后到达,大门前全体合影留念,然后换乘景区的观光车,30分钟到达大树王景区,沿原始森林的石头小路穿行在茂密的绿荫之中,经半月池到五世同堂的银杏树,然后到柳杉树围观老树王、新树王,人站在老树下显得那么的渺小,想给大树王照个全景镜头都把不过来。之后我们沿另一条路返回,乘车返回临安市入住一个宾馆。天目山又谓之大树王国,五百年以上的柳杉树就有五百株以上,株株尽可称为树王,少柳杉遭雷电劈蚀死掉,躯干中空仍傲然挺立。干枯的大树王旁有新的大树王,棵棵参天,实乃难得一见

全体人员在天目大峡谷景区大门前合影留念

全体人员在天目大峡谷迎客瀑合影留念

天目大峡谷2002年5月编入世界吉尼斯之最

游览天目大峡谷  围观千年大树王

天目大峡谷就是原来的火山大石谷,地处杭州临安西天目,火山岩巨石最多,巨石成谷、清泉满谷,称为石水圣景,峡谷仙境,可与世界著名的澳大利亚大陆岛石谷相媲美。

天目大峡谷石谷地貌奇特,野趣浓郁,以森林、奇石、碧潭、飞瀑、火山口、冰川遗迹构成一条壮观的山野长廊。

游览天目大峡谷  围观千年大树王

谷内千姿百态的巨石比比皆是,自天目山上直泻谷底,天然的迎客石、官帽石、青蛙石、飞来石,惟妙惟肖,呼之欲出。

峡谷中拍到的美女,等了好半天,她就是不抬头,穿着打扮江南韵味十足。

巨石之中伸出一个庞大的螃蟹夹子!

游览天目大峡谷  围观千年大树王

这块巨石也够大的!我老伴站在上面显得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