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草原之春(随冠之队喀拉峻草原徒步)

三点半,下到山底的川道了。我拍下面这张照片,纯粹是为了记录时间。同样,在塔里木村的桥上我也拍了一张河道,也是为了记录时间,四点半。

我在手台里听到冠子说在塔里木修整吃饭之后,再往前走两三个小时,沿河道扎营,给明天赶点路。这个消息,应该是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草!这时我下了决心,从塔里木退出。
冠子为了让我们少走弯路,特意到河道来接我们。我看见她的身影,但是始终追不上她。觉得退出的事情不好在手台里公开讲,决定到村子后再跟她说。

山雨他们四人要了几个菜和大盘鸡,看我们终于来了,让我们赶紧吃东西。此时不但HG,我也完全没胃口了。我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中暑现象,头晕,犯恶心,胃酸。山雨给我找了包藿香滴丸吃了。
吃不下饭菜,灌了一瓶可乐后觉得舒服多了,我又喝了一碗自制酸奶,啃了一根黄瓜。

还没等我向冠子开口,灯塔问我还走不走,我说不走了,我们打算从这里撤。他说他和山雨也不想走了,他打听过了,可以四个人包一个皮卡车,也可以坐这里的村村通班车,先到县城,然后包车去薰衣草、赛里木湖,霍尔果斯。
简直一拍即合!我们开始游说悠然和自由,他俩坚决要走完,绝不半途而废当逃兵。

冠子知道我们要退出,很不理解,她说大概是今天太热,走得太累了。她决定不往前再赶路,就在塔里木住宿,让我们休息好了明天再做决定。
我们这一打退堂鼓,还有好几个意志不坚定的也开始犹豫了,冠子到处做说服工作。

后来在客栈冠子把我们四个叫去做最后的说服工作,看我们意思坚决,便说,白哥也跟她说了,HG两天都没吃饭,说她都不知道这情况,怎么不跟她说。我说我们想着自己能克服,不想给她添乱。山雨和灯塔也说明了各自的理由,我们还讲了讲后面三天的安排。最终她说,还有两个内蒙的也要退出,让灯塔做小分队队长,把大家照顾好,安排好。

在客栈洗完澡,贴上面膜,换上舒适衣服,因为不用再继续哼哧哼哧走三天了,心理压力一消散,觉得全身上下每一寸都是酸软的。如果没这个村子,真要再走三个小时到营地,估计也就那样走下去了;真要再走三天才能走出去,也只能就那样走三天了!所以说,人的抗压性是很强的,但只要敢一松心气儿,就彻底泄了。

九点半我俩又跑出去吃饭,看来HG的吃不下饭,跟心理压力有很大关系呢。这不用再徒步了,也能吃下饭了,我们一人吃了一碗酸酸的汤饭(西红柿汤揪面片)。

喀拉峻徒步结束,接下来开始进入旅游模式!
赛里木湖和薰衣草另外发帖。
八卦城,真的很奇特
支持精彩分享
感谢楼主分享经验 记得下次有缘再来喀拉峻 来我的对山农家乐做客呀 我提供食宿 马匹 车辆带你看不一样的风景我的手机号是15292798035  微信13179998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