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连

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
重要的是
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又见五台山,硬汉连&极星户外

硬汉连:有信仰、有情怀;无兄弟姐妹,不户外。
极    星:国内一个运动服装的品牌,极星之路—梦想、团结、创新、快乐。

首先,感谢极星户外ARCTOS赞助和鼎力协助,始终是我们硬汉连的后盾,每一次户外活动,极星的相伴,以成为我们不可缺少的“朋友”,伴随着硬汉连的勇敢的梦想,硬汉连的成长与崛起的见证者!

携手五台,共创佳绩
2017.8.19-20 硬汉连&极星户外前往山西忻州市五台山,位列中国佛教四大名山之首,浙江普陀山安徽九华山四川峨眉山、共称“中国佛教四大名山”。

行进安排五台连串,东台-北台-中台-西台-南台,对于行程的安排很酸爽,无敌了!经过一夜的长途之旅,19号早上5点左右到达东台脚下,东台望海寺供聪明文殊,海拔2795米。小KS了,往返1:30,体力OK,状态OK。北台有灵应寺供无垢文殊,海拔3058米,路上大师已提醒大家,难度较大的就是北台,果然较大,咬牙提神一个上升,已到绝望,还有一个上升,在绝望中还能看绝望,这是什么心情。我想借用雷锋同志的一句话: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没有团队,个人做不到。中台有演教寺供儒童文殊,海拔2890米,从北台到中台,一路缓步下降上升,比起北台简直就是幸福死了,最后上升有点困难,但微不足道。西台有法雷寺供狮子吼文殊,海拔2773米,平缓下降较多,行进不吃力。但从西台前往营地狮子窝,十几公里的防火道,你懂的,无比的绝望。20号上午8:30拔营前往南台,南台有普济寺供智慧文殊,海拔2485米。行进吃力,但能坚持,原计划完成登顶。五台连串,我说的很简单很简单,因为只有走过,才能真正体会到内心的感受,在行进中和行程完成的心情的变化。

感谢一路同行的19位兄弟姐妹,风雨同舟,不离不弃,完美团队,完美活动,完美线路,完美配合,无敌了!

每个人都会有那么一瞬间
觉得整个世界
对自己作了一次配角

硬汉祈福五台山,极星相伴战极限

极星是国内一个户外运动服装的品牌。极星之路—梦想、团结、创新、快乐。

硬汉祈福五台山,极星相伴战极限

硬汉连,有信仰、有情怀;无兄弟姐妹,不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