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5

孝感

大冶大泉沟溯溪穿越

大泉沟

大泉沟位于湖北省大冶市陈贵镇南山北麓,面积约28平方公里,最高峰猫儿伏海拔774.9米。大泉沟以泉美闻名于世,这里奇峰突兀,山峦叠翠,是一处环境优美的生态休闲胜地,也是国家4A级旅游区——雷山风景区的三大风景名胜区之一。
       大泉沟沟长约10华里,一年四季溪流潺潺,曲曲折折,时而平缓时而陡峭,形成了形态各异的泉流瀑布。如青山吐玉,似仙女织锦。“滚油锅”、“泥鳅背”、“龙潭映月”、黄牛献泉等惟妙惟肖。行走其间,泉水声、鸟鸣声和林涛声揉和在一个,大自然的杰作令人赞叹不已。 行走其间,泉水声、鸟语声、林涛声交融互济,嘤嘤成韵,让人如入仙境,心旷神怡。
本贴图片源自孝感休闲娱乐疯得板户外群QQ相册
视频:大冶大泉沟溯溪穿越

你好,我是大悟县三里镇十八潭的营销人员小付,我的QQ是171857484,看到你在论坛里很活跃,多次组织或参与户外活动,不知是否有兴趣来大悟十八潭景区指导工作?若有意向可以联系我,电话是18971972350!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