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作业贴)2017.8.19风云纵队穿越黛眉山

8月19日预报本无雨,我们风云纵队计划穿越黛眉山,按以前别的驴友走的轨迹穿越,到了周五驴友已经报满,车已经订好,我们只等周六一早出发。不料睡到凌晨被一阵雨落声音惊醒,起来看表已经是3点多了,来到窗前看路面,雨大路上水哗哗的。此时,已有驴友起床看天了,驴友满天星在微信群里赋词一首:窗外雨潺潺,秋意阑珊,五更早起咋觉寒。准备吃饭未出行,兴趣盎然。雨滴落窗栏,铿锵声喧,心忧出行愿天变,黛眉穿越能去否?群主指点。还有驴友发来了黛眉山的天气预报图,我和版主白首放歌通了电话商量,预报白天雨转多云,我们决定照常出行,我们在群里都没有发声,意为照常出行,到了5点,雨停了,我赶紧做饭准备出发,到了6点刚出门雨又下了,我们冒雨乘车出发了,一路上小雨时停时下,我们在车里心情还是很紧张,害怕雨下大,我们10点乘车到达黛眉山后山,天公作美雨竟然停了,只是雾气很大,能见度较低。我们沿一荒废的小路开始进山,有些地方的路面塌方了,我们沿崖边小心翼翼的通过。走的一路口,我们沿左边的路行进,路遇马蜂窝,我们小心通过,再走,前面以无路,再看轨迹,我们往左偏了,我们沿原路返回到岔路口,返回途中个别驴友被马蜂蜇了,不过不太严重,我们在路口右行上山,结果发现轨迹右偏了,我们只好又退回路口,正面只有一乱石的山坡,驴友雪豹先登上探路,发现登上后有路,我们随之跟上,这次轨迹对上了,我们沿这条小路登上山脊,我们沿山脊西行,天阴雾大,我们到达高山草甸,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没有到达黛顶,在草甸车站吃过午饭(此时已是2点多了),我们匆匆游览了景区,沿景区大门返回。8月19日预报本无雨,我们风云纵队计划穿越黛眉山,按以前别的驴友走的轨迹穿越,到了周五驴友已经报满,车已经订好,我们只等周六一早出发。不料睡到凌晨被一阵雨落声音惊醒,起来看表已经是3点多了,来到窗前看路面,雨大路上水哗哗的。此时,已有驴友起床看天了,驴友满天星在微信群里赋词一首:窗外雨潺潺,秋意阑珊,五更早起咋觉寒。准备吃饭未出行,兴趣盎然。雨滴落窗栏,铿锵声喧,心忧出行愿天变,黛眉穿越能去否?群主指点。还有驴友发来了黛眉山的天气预报图,我和版主白首放歌通了电话商量,预报白天雨转多云,我们决定照常出行,我们在群里都没有发声,意为照常出行,到了5点,雨停了,我赶紧做饭准备出发,到了6点刚出门雨又下了,我们冒雨乘车出发了,一路上小雨时停时下,我们在车里心情还是很紧张,害怕雨下大,我们10点乘车到达黛眉山后山,天公作美雨竟然停了,只是雾气很大,能见度较低。我们沿一荒废的小路开始进山,有些地方的路面塌方了,我们沿崖边小心翼翼的通过。走的一路口,我们沿左边的路行进,路遇马蜂窝,我们小心通过,再走,前面以无路,再看轨迹,我们往左偏了,我们沿原路返回到岔路口,返回途中个别驴友被马蜂蜇了,不过不太严重,我们在路口右行上山,结果发现轨迹右偏了,我们只好又退回路口,正面只有一乱石的山坡,驴友雪豹先登上探路,发现登上后有路,我们随之跟上,这次轨迹对上了,我们沿这条小路登上山脊,我们沿山脊西行,天阴雾大,我们到达高山草甸,由于时间关系我们没有到达黛顶,在草甸车站吃过午饭(此时已是2点多了),我们匆匆游览了景区,沿景区大门返回。
本次出行驴友老虎、白马、以诚相待、美丽冻人、心雨、雪豹、简单、听雨、仙人掌、满天星、风轻云淡、瞌睡虫、爱大米、随风而去、宣倩红枫、碧海青天、云彩、懂、任、唐伯虎、初九、胜利在望、江上飘雪、鱼、黄老咪、白首放歌、情疏迹远、紫阳、姚头丸、盗花香、天蓝蓝、老范、无名山青水白、悠悠在黛眉山景区门口合影。

(作业贴)2017.8.19风云纵队穿越黛眉山
本次徒步约3万步约16公里,总用时8个半小时。

(作业贴)2017.8.19风云纵队穿越黛眉山
我们乘车沿省道246经过黛眉山景区门口到达七家村吉祥饭店下车,这里是黛眉山北部。

驴友雪豹是我们的开路先锋。

阴雨天,山顶雾气缭绕。

(作业贴)2017.8.19风云纵队穿越黛眉山
驴友们行进在泥泞在山路上。

远眺山下的公路。

雾蒙蒙的黛眉山。

(作业贴)2017.8.19风云纵队穿越黛眉山

小心通过塌方的路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