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骑游大美青海湖

从明天起

做一个幸福的人

喂马、劈柴,周游世界

关心粮食和蔬菜

那幸福的闪电告诉我的

我将告诉每一个人

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

陌生人,我也为你祝福

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

愿你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

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海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骑游大美青海湖

青海湖又名“措温布”,即藏语“青色的海”之意。位于我国青海省内青藏高原的东北部,是中国最大的湖泊,也是中国最大的咸水湖。今天和好友难得有机会去青海湖骑游,拍下了从未感受过的深蓝天空和洁净无比的空气,真真正正的来了一次洗肺之旅!话不多说,先上照片!

我和好友都是骑行爱好者,所以当得知有专门组织骑友去青海湖的团就毫不犹豫的报团参加了。我们一行人从武汉出发,乘坐飞机抵达西宁

我们在西宁集合,在西宁做了高原适应,然后坐车前往西海镇。在车上和我们的其他团友互相认识,一路上大家熟悉起来超级快,毕竟都是骑友,共同话题多。

到了营地,开始分发装备。

第一天的行程没有安排我们去骑行,所以我们先去游览了金银滩大草原,瞻仰原子城,聆听王洛宾和卓玛的动人故事。

这次报的团提供的装备包含了单车,所以我们大家都不需要带自己的车,确实做的很贴心。还包含单车、头盔、手套、围脖、雨衣、束裤带、安全反光服、坐垫、驮包、车前包等。

第二天我们整装待发,调试好单车,踏上骑行之旅,车队穿越在广袤的金银滩大草原,与牛羊并肩前行,途径金沙湾,可以远眺到青海湖似从天边而来。路过青海湖湖东沙漠,留下珍贵瞬间,车队转向青藏公路,到达青海湖油菜花盛开的地方,这里山,水,草原,花海融为一体,让人心醉。

第三天,望着宁静悠然的青海湖,彻底放空自己,骑行75公里,到达离湖最近的石乃亥观景账房,与青海湖来次亲密的接触,左手是牛羊成群的大草原,右手是触手可及的青海湖,相当惬意,晚上住在湖边账房旅馆,发呆,跳舞K歌,夜晚拍银河,用天文望远镜仰望未被污染的璀璨星空,晴天的话来场篝火晚会是不是很爽?

第四天,起看青海湖日出,银色的阳光洒满圣湖迎来了新的一天,徒步约8公里前往以拉谷,进入草原深处,在野花丛中打滚,从另一个角度俯瞰未曾谋面的青海湖,下午乘车抵达天空之镜—茶卡盐湖,绕开人群,领队带你进入深处尽情拍照,摆各种POSE,天气好的话,镜子般的盐湖能倒影人像,傍晚乘车前往旅馆住宿。

[size=21.3333px]未完待续......

(*^__^*) 嘻嘻……
骑趣趣骑 发表于 2017-8-29 11:41 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从明天起关心粮食和蔬菜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从明天 ... ...

照片拍的很棒
青海湖很美,楼主拍的也很美。
mboutside2011 发表于 2017-8-30 10:58

谢谢!那边的风景感觉真的拍下来都可以当电脑桌面呢!
玉树临风瘦 发表于 2017-8-30 18:28 青海湖很美,楼主拍的也很美。

谢谢!确实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