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

一个人的徒步——山在那之龟峰

一个人出去爬过很多次山,但这是第一次写游记,很久没写过文章了,写的不好还请多多包涵,勿喷。这次旅行原本计划是6月份去的,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拖到上周了,有拖延症是不好的,这会让你错过很多美好的东西。废话不多说了,直接进入正题。

第一站龟峰,是世界地质公园龙虎山—龟峰地质公园和世界自然遗产“中国丹霞”的组成部分。早上9点从南昌西坐高铁一个小时到弋阳站,出站坐2路车(票价3元)大概40分钟左右到龟峰景区(票价70大洋,良心5a景区啊),全程爬完老驴大概三个小时足矣(包括第一峰顶骆驼峰,第二高峰,名字记不太清了)爬龟峰有两条线路,第一条从龟博物馆开始爬(建议走第一条),第二条从清水湖坐船开始爬。

一进景区大门,徒步5分钟大概就能看到龟峰,楼主是坐观光车进去的,这图片是在车上拍的一个人的徒步——山在那之龟峰

从龟博物馆徒步十来分钟就能到高空窄道,在高空栈道处遇见两位同来爬山搞摇滚小哥一起结伴同行了,还送了我上饶鸡腿,忘记和他们拍照了
高空栈道曲曲折大概半个小时左右的路程
这座峰是”少女之春“据说男人看了笑哈哈,女人看了羞答答 嘿嘿
金枪峰
一个人的徒步——山在那之龟峰
金枪峰下看金枪峰,像什么?给你一个纯洁的眼神自己体会
从龟峰第二高峰上看骆驼峰(鄙人要征服那座山)
玻璃栈道150米,据说是华东最长的,不过因为山不高,其实并没有多可怕,不过和路上认识的同行小哥因为恐高还是挺害怕的的

一个人的徒步——山在那之龟峰

玻璃栈道走完,往下走是下山的路,一条往回走的路这条道路是通往主峰骆驼峰的路,不过貌似没多少人去挑战骆驼峰,整条路上一个人没有大概5分钟的路程能走到骆驼峰下
来感受下这是通往主峰的唯一道路,基本是垂直90度的,高度大概30-40米左右(恐高的人不建议攀登)

作为来征服这座山的小驴,鄙人义无反顾的冲上去了,山中腰俯瞰图
一个人的徒步——山在那之龟峰
爬上去了,山头上就我一个人,骆驼峰视角,鄙人的口号是,爬最高的山,看最美的风景
山下的清水湖还是非常美的

看到这样的美景 突然觉得有点孤独 我觉得站在这里的应该是两个人 这个时候对面的山头的朋友向我喊话,说风景怎么样,让我在这山头等他,我给对面的朋友回话,高处不胜寒,鄙人在这里等你。 山头这么晒 ,又没有躲太阳的地方,阁下才等你呢。呆了20分钟就下去,原路下山。到山脚下的时候,有三只妹纸也想爬上去,但最终因为没有勇气还是没敢爬上去
再来张山上全景图

下山路路上得铁栏杆,恐高的朋友看着应该有点吓人吧

骆驼峰下山大概50分钟,然后坐快艇到对岸,结束龟峰旅程。

一个人的徒步——山在那之龟峰
等船的时候遇见深圳一对重装徒步驴友,本来打算去武夷山的,后来改道龟峰+衡山,做2路车(末班车5点半)返回弋阳站,在弋阳高铁站又碰到这对驴友,他们去鹰潭转车到衡山,我去龙虎山,后来一起鹰潭吃了顿饭,都是喜欢户外的驴友,聊的很开心,吃完饭后在鹰潭站说拜拜,各自奔向自己旅程,说不定这哥们能在 8264上看见我的这篇文章,哈哈。
   一个人旅行的就是freedom!!!
小川叔叔 发表于 2017-8-30 23:29 一个人出去爬过很多次山,但这是第一次写游记,很久没写过文章了,写的不好还请多多包涵,勿喷。这次旅行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