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单车走天涯(摄影随拍)

——转眼间,骑行三亚过去了半年多,细数一路上的点点滴滴,铸就了人生最美好的回忆。我是那么虔诚地钟爱着旅行,也是那么执着地厌恶着囚禁。当我无能为力去改变自己的时侯,无论山路还是野外,我就骑着单车奋不顾身的去忘记一切烦恼。
一个人骑行、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拍照、一个人赏景、一个人分享,看似自由自在、无忧无虑,实则不然,虫的孤独你们不懂!你羡慕我 一身潇洒 无牵无挂,我却羡慕你 有家 有她 有人等你回家。
之前有一个帖子《单车走天涯》归类为游记,全部用手机随拍。详见网址:单车走天涯(游记) - 第1页 - 河北 - 8264.com  https://bbs.8264.com/thread-5380019-1-1.html
这次发帖《单车走天涯》归类为摄影,全部是单反相机拍摄。相同的标题,不同的归类。为什么这么重复标题呢?游记,顾名思义,指记述游览经历的文章。游记有带议论色彩的。
摄影,是一种美的寻找,美的风光,美的肖像,美的神情,美的静物,美的瞬间......
游记和摄影是同一天拍的,最近整理相机的时候有意把沿途的风景分享给大家,本人还是菜鸟,拍的不好,请多指教。
此图是我本人照,摄于邯郸广府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