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香巴拉,它是佛教所说的神话世界,它是藏传佛教徒向往追求的理想净土。几个客人想去的地方特别多,想去飞来寺看看梅里雪山的日照金山,想去稻城  亚丁感受下最后一片净土,想去丽江  这座艳遇之城逛一逛,想去泸沽湖  边听听女儿国的故事,想去理塘瞧瞧情人的故乡。想走美丽的214,318,这个5月,梦想全部都实现,12天的大香格里拉环线的洗礼,让心灵得到净化,让生活不再复杂。它是“极乐世界”、“人间仙境”、也称“坛城”。那里有经幡、海子、玛尼堆、雪山、 青草、纯净的天空、颗纯净的心,冥冥之中有个呼唤,来吧,这里就是净土。
就这样怀着虔诚的敬意,去寻找那消失的香格里拉,这一路有着千里跋涉的行者,有着磕长头的佛教徒、还有激情的追梦者。怀着不同的情感、追寻着不同的路途,在路上不断的分开相遇,不分宗教种族,不分男女老幼、只为同一个目标——香巴拉。云南怒江,雨崩,稻城,滇藏有兴趣的朋友联系手机,微信同步:18213226675  (小希)

来自不同地方的驴友一起出发了,用大家的话说是从第一天的斯斯文文,到后面的一群病友要吃药的感觉,一直没有时间写记录的帖子,今天先写一遍,后面陆续补上,第一天走白茫雪山到飞来寺,梅里雪山

第二天大家一起看完日出,进雨崩村,很幸运的是人品大爆发的看到了日照金山,大家都坚持徒步进雨崩,都不是专业的户外驴友,也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户外的有徒步的,真正的体会了痛并快乐着,雨崩村的美景,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

第三天和第四天,主要也是雨崩村,大家深入的了解了藏族的风土人情,跟客栈老板吹吹牛,喝点小酒,放下了城市中的压力和喧嚣度过了三天信号不稳定的生活,放下手机亲近了一把大自然,因为雨崩里面多拍摄的视频,所以照片略少旅途中的你我,滇藏川环线记录,喜欢户外旅游的看过来,陆续更新

第五天出发盐井,肯定要吃必吃的加加面,大家都是打打大干一场,但是胃容量有限

旅途中的你我,滇藏川环线记录,喜欢户外旅游的看过来,陆续更新 旅途中的你我,滇藏川环线记录,喜欢户外旅游的看过来,陆续更新

尼玛江层 发表于 2017-9-1 16:04 前言】香巴拉,它是佛教所说的神话世界,它是藏传佛教徒向往追求的理想净土。几个客人想去的地方特别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