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在山的那边——记大嵛山岛,太姥山行

海上仙都,惊叹当时是怎么刻上去的在山的那边——记大嵛山岛,太姥山行

美了美了,要是能赶上云海就更漂亮了在山的那边——记大嵛山岛,太姥山行

在山的那边——记大嵛山岛,太姥山行

登顶福鼎峰,海拔917米,其实视野一般,有望远镜供游客使用!原本打算在山顶露营,第二天在下山返程,但是天气开始变得阴沉沉的,生怕下雨,加上时间也还早,决定还是下山回家吧!
也是一路洞穴,各种一线天,奇形怪状的石头。在山的那边——记大嵛山岛,太姥山行

最窄的一处一线天,有几个游客开玩笑说“胸大的过不去”,一共有68米长,最窄的地方估计只有20公分左右,经过时一定要小心!在山的那边——记大嵛山岛,太姥山行

在山的那边——记大嵛山岛,太姥山行

漂亮的石瀑在山的那边——记大嵛山岛,太姥山行

通过各种千回百转的洞穴,走马观花式的游览了太姥山,返回游客中心,时间刚刚好,马不停蹄的赶往太姥山动车站,坐上了归家家的动车、、、、

两天的行程满满,在路上的感觉是那样充实、、、、

在山的那边,是海!期待下一座山,下一片海!

【小贴士】
   1、不管你从哪个码头坐船前往或者离开嵛山岛,最好在下午1点前到达码头;
   2、大嵛山岛岛上风特别大,阳光也十分强烈,建议带一件防风的外套,拍晒黑的买个帽子,最好带上防晒霜。、
   3、太姥山的洞穴比较多,多没有照明,建议带个小的手电筒,防止因为光线不足而发生磕碰,部分路段比较狭窄!
   4、本次行程时间比较赶,需要一定体能,建议游玩的朋们多安排一些时间,好好的体验一下福鼎的美丽风光!

最后,本文所有图片均为本人所拍,未经允许,请勿商用!
我心随您去 发表于 2017-9-3 11:23 序

景色真好

支持好友的精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