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7

爱旅人长沙周游——浏阳诗意苏故的七夕

亲爱的们,我们又双叒见面了。这么快就到九月份了,没想到最近的长沙天气如此凉爽,真是天公作美、适合出游的好日子啊。最近呢,小编又去参加了一个活动,是的没错,小编就是这样到处蹭活动,找美景美食,然后分享给大家。

这次我们去的是浏阳的官桥镇苏故村的苏故旅游度假村。怎么样这个光是名字就听起来很诗意吧。跟七夕节也是很配了吧。

爱旅人长沙周游——浏阳诗意苏故的七夕

七夕这样诗情画意撒狗粮的日子,当然要找个美丽的安静的独特的地方过啦。比如

上午就可以在苏故看室外歌舞表演啊,还有一个小惊喜,在浏阳市官桥镇苏故生态竹漂度假区举办的“相约涧江河,爱从这里出发”七夕暨旅游推介会上,主持人照常与观众进行欢乐抽奖互动,刚好抽到了一名年约四五岁的活泼可爱的小姑娘,于是上台领取奖品保温杯。主持人问她这个奖品是要送人还是自己留着,小女孩毫不畏生,大大方方地说要送人。主持人问道“那你想送给谁呢”,此刻观众心里都是想着这个小美女大概是想送给自己的爸爸妈妈吧。小女孩有点害羞却还是很兴高采烈地说送给对面的朋友,主持人问为什么,小女孩很大声地说“因为他说过以后要跟我结婚的”。一席无心童言惹得台上台下哄堂大笑,台上的主持人也乐不可支,追问道“那你爱不爱他啊”。小女孩也开心地大声回答“爱!”

可爱的一段插曲,让整个活动显得格外有趣,大家都纷纷为小女孩的勇敢鼓掌,也有还单身的青年们在感叹“这把来自10后的狗粮真是格外的清新啊”。最最重磅的是居然还有来自非洲有人的非洲音乐表演,载歌载舞的同时还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杂技秀。充满异域风情的歌声,热情的舞蹈,高难度的动作,把整个活动现场推向了高潮。为了看这场表演小编鞋子都要跑掉了!

爱旅人长沙周游——浏阳诗意苏故的七夕

看完表演就到了正午,小编跟着嘉宾们在度假区的餐厅内享用了最最正宗的浏阳蒸菜,凡是吃过的嘉宾无不夸口相赞,就连小编,都忍不住放开肚皮,多吃了好几碗饭。

经过简单的休息,嘉宾们分批来到了本次活动重点体验项目-水上竹筏漂流!生态竹漂是苏故独有的浪漫、休闲、静修的体验项目。嘉宾们穿上救生衣,伴着涧江河水,一路领会当地的特色美景,感受自然的清新。

在休闲的下午,在场的情侣们和闺蜜还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情侣闯关大赛。三个关卡大考验,其中还包括体验苏故度假村独具特色的丛林冒险。前三名获得了特别大奖,当然没有得到前三名的也有鼓励奖品哦。

最热闹的晚上终于来了。河岸沙滩上,早早就摆上了篝火木材,一到傍晚,舞台的音响就嗨起了劲爆舞曲。千人K歌大会,篝火晚会拉手欢跳,小编也在其中,被一个广场舞大妈拉着狂奔,大妈对着我狂吼:音乐不够嗨呀,小编也很想说一句:莫非阿姨您有freestyle?还有啤酒畅饮大赛热翻全场,“开门大吉”猜歌会爆笑不断。

爱旅人长沙周游——浏阳诗意苏故的七夕

入夜之后嘉宾们还能享受免费的河边露营。真是一个嗨到极点的一天啊。相信等到9月22号正式开园时,会有更多的游客来体会苏故度假村的美丽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