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骑行

平泉到承德的骑行一路漫漫

平泉到承德骑行,是最慢的一天,因为霞光万道的腿以前踢毽受过,这次骑行就发作了,本来就山路弯弯,山岭也多,更是骑行慢了,好在山里风景太好了,我只好和几个大哥们正常骑行,快速出发,看见美景就多照几张吧,等待身后收队的赵哥和霞光万道骑行赶上来再给他们拍照,也是留下最美好的时光咯。   在这美好的岁月里,我是希望骑行界的退休姐妹们多多走出家门,去享受大自然给给予的、最好的、空气,去享受你的时代风光和蓝天美景,景色迷人心陶醉,不要错过今生今世你该享受的退休好时光,时间不在重来,快乐在你身边,结伴出发吧,退休的青年人嘻嘻嘻哈哈哈。
      这一路骑行看见过山涧和瀑布,还有大峡谷里的山庄,烟雾蒙蒙里的村庄更迷人,就像迷宫一样让你去探索发现,好在天气还不错,多云无雨,山里凉爽骑行最佳,让我的心态更愉快。
       承德也是我一直向往的景区,都说承德避暑山庄大气优雅,,适合游客玩耍的好去处,还有缩小的布达拉宫建筑缩影,那就让我们一起看看照片吧,,,平泉到承德的骑行一路漫漫

我最淘气的身影

收队赵哥

霞光万道

一早出发咯

半夜下雨了, 早上空气真好

蓝衣是琳琳大哥,红黄上衣是老李大哥,这俩大哥见面就掐,天天快乐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