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只为看你那一眼 龙眼自虐之路

只为看你那一眼   龙眼自虐之路

到了一处平台,看了一下脚,到处都是蚂蟥,一共七八条,有三只咬了我,血流不止啊,一点感觉都没有,赶紧打火机烧它然后松开嘴就赶紧把它逮下来丢地上。(被蚂蟥咬没什么可怕的,就是血流不止,好几个小时都会流血,没什么大问题)

看见山脊上面的羚羊群了吗?

半山溪流瀑布垃圾遍布,这一条驴界人迹罕至少有人触碰的高强度线路还是有这么多垃圾,看来婊子立牌坊的人还是挺多的。。。

只为看你那一眼   龙眼自虐之路

第一处上山缓冲平地,可做备选营地,水源雨季有一股水流,非雨季估计无水源

看到笔直的三峰,这就是我们要去的地方,不过是走左侧绕过去,垭口就在左侧

左侧鞍部也是一块凹的,可做为临时备选营地,营地无水源,也是很多白色垃圾,再次感叹!!!这里实则为垭口,但是轨迹上面所标的位置全是背后横切山脊最高处,那里其实应该不算是垭口,这里才算。

然后一直横切山脊,走着走着走过了犀牛海垭口你可能都不知道,这样形容应该能理解难度吧,很轻松的,一直横切无数条起伏不大的山脊,到了犀牛海垭口就开始下坡,曲折蜿蜒的下山往犀牛海子方向走。

只为看你那一眼   龙眼自虐之路

脱掉湿鞋子拧拧水,鞋子就像水桶一样泡到现在已经是第五天,蚂蟥咬了的伤口久久不能愈合,到现在血迹都干了。

到达犀牛海,犀牛海还有一大片晚季小黄花,努力的生长着。

在路边捡了一块牛头骨,挂在了犀牛海杆子上面,很是映衬,虽然不是犀牛骨,但也是一头牛,大家都是一家部分彼此。犀牛海子招牌柱子只为看你那一眼   龙眼自虐之路

看吧,还在后方继续奋斗的小青同学,看我们的照片都是穿着雨衣的,没错,我们每天都穿雨衣,因为每天都下雨天气就这样,雾蒙蒙的。

只为看你那一眼   龙眼自虐之路

原计划今日营地在犀牛海扎营,但是确实受不了这里的湿,不想再穿湿鞋子,我们努力继续下山,朝着海子沟走去

穿着雨衣,几位牛哥挡着我的去路,哥我惹不起你,我躲,没办法,颜色太艳丽,我怕牛哥围攻我

前方石头房子就是常规营地:大黄棚子,大黄棚子这里是湿地,在河对面找一片草地扎营会更好哦,在河边有两座石桥可以过河。

只为看你那一眼   龙眼自虐之路

这里又有牛哥挡着我,其实我发现牛不会见者红色就撞上去吧,难道在h只有斗牛的牛才是那样的?只为看你那一眼   龙眼自虐之路

看到后面这头小牛了吗?是不是感觉挺帅的,近距离看更呆萌哦

花海子
只为看你那一眼   龙眼自虐之路

花海子边上牛棚人家,如果正穿经过 这里会被劝导或者举报。因为再往后面是国家级生态 保护缓冲区,禁止进入

花海子局部

大海子,天气好五颜六色特别漂亮,在这里幻象一下秋色,我觉得四姑娘山三条沟秋天海子沟最美:1大海子2花海子3犀牛海这几个点真的非常棒

只为看你那一眼   龙眼自虐之路

这是两座三峰重叠的,看上去是不是感觉想幻影。。。。天快黑了直奔管理站打尖住店

泡桶泡面睡觉,哇好舒坦

第六天20170831)今日一早,早早起床,回家心切,8.30就出发了,到达锅庄坪,检票口,然后喊补票,好事是被管理站的出卖了,说有人昨晚在他那里住宿,今天下去就有人守着我们了,平时不该如此啊,四姑娘山自从户外管理中心关门了就格外的冷清,说是从九月一日开始就全面禁止户外登山穿越各种户外活动。就此四姑娘山景区划上一个句号,龙眼此次活动也画上句号。本次活动四人全部顺利安全出山。

以上图文欢迎转载分享,禁止商用。如有需要请联系本文作者,否者视为侵权。

欢迎关注:重庆铁哥 QQ625925915(微信同步)

微博:芒果户外旅行摄影【定制户外旅行摄影,户外露营徒步自驾游等活动】

• 周游.
  • 奥卡万戈 海子沟逃票比较容易,长坪沟逃票也不难,去年九月上旬我也在四姑娘山,可惜没提前认识跟你走一趟,去小金县的时候,听说七八月有个单人穿龙眼的老驴死那里了,他还是跟队走过一趟龙眼的,哎 2018-3-18 11:10
  • 东北秃鹫 幸亏当年去过了!! 2017-9-7 09:28
游记不错,加油
风自由 发表于 2017-9-6 22:32 游记不错,加油

谢谢
不错!很想去看看
tj愚夫 发表于 2017-9-7 00:00 不错!很想去看看

可以的              值得去
5263铁哥 发表于 2017-9-6 20:39 第六天(20170831)今日一早,早早起床,回家心切,8.30就出发了,到达锅庄坪,检票口,然后喊补票,好事是 .. ...

幸亏当年去过了!!
东北秃鹫 发表于 2017-9-7 09:28

哈哈,去过就行了,这条线路还是值得挑战
5263铁哥 发表于 2017-9-5 23:41 第五天(20170829)今日起早七点钟龙眼平台营地出发,下山点就在龙眼垭口前方悬崖边上切下去,下到沟底落差 ... ...

雪莲的亲戚。其实雪莲没什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