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追星新驴——那些撸星的日子

漠上花开注册了也小半年了,讲真也没有怎么发自己的活动,主要还是腾格里沙漠地接,活动也不是很多,活动区域多集中于腾格里沙漠,再加上贺兰山以及六月去过一趟张掖及周边地区。
       大西北,到底大广人稀,拍星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追星新驴——那些撸星的日子
(腾格里沙漠,越野车后面的银河,这里的夏季银河璀璨夺目,绝对是观星的不二之选)

喜欢夜空,喜欢观看绚烂的银河,喜欢识别不同的星座,当然我更喜欢有个妹子陪在身边一起观星。O(∩_∩)O哈哈~
(腾格里沙漠,帐篷门厅外的银河中心以及天蝎座蝎头)
       如此,得一佳人陪伴在侧,一起指点星河,美好人生不过如此而已。(这是单身狗的期盼)

追星新驴——那些撸星的日子
(一颗英仙座流星,贺兰山脊)
      8月12日晚上10点,英仙座流星雨如约大爆发,坐于山巅,瑟瑟发抖于凛冽寒风,然天上的流星梦幻般的一颗一颗划过天际,彼时,激动万分,播下友人电话,汇说心中喜悦。虽然相机并没有记录下很多较亮的流星,但早已刻画至心中,待得来年,定要做万全准备,记录下那片刻的美妙。
(贺兰山上,下面是银川郊外)
    作为一个新手,拍星空的时候并没有太多的准备,只是拿着相机脚架,对着星空带点地面胡乱拍摄。追星新驴——那些撸星的日子
追星新驴——那些撸星的日子 (腾格里沙漠,端午时节,夏季大三角异常耀眼,牛郎织女隔河相望,旁边天鹅座天津四充当灯泡,2333)
露营大漠,客人都已熟睡,独自仰卧于沙坡上,观看着漫天星河,于是有客人讲:羡慕我们能这么轻易看到如此美丽星空。

追星新驴——那些撸星的日子 (根据NASA拍摄的银河的照片,银心呈现鹅黄色)

追星新驴——那些撸星的日子 (头顶北斗七星)

追星新驴——那些撸星的日子 (一群来自南方发达地区的小伙伴看着星空激动万分)

追星新驴——那些撸星的日子 (光之门,召唤外星人,666)

追星新驴——那些撸星的日子 (斗转星移)

我也喜欢拍这种星空延时。
追星新驴——那些撸星的日子

追星新驴——那些撸星的日子 (氤氲日出)

追星新驴——那些撸星的日子 (夕阳)

追星新驴——那些撸星的日子 为了拍摄流星雨,我专门选择了该区制高点,没有平地,帐篷就搭在斜坡上,睡觉难受自不必多说。

追星新驴——那些撸星的日子 清晨,经过一夜大风的洗礼,静星风吟,纹丝未动。作为驴友,金字塔值得拥有

追星新驴——那些撸星的日子 煮点面,严格来说是泡面,冷水泡面,带了炉灶,却没有火源。

追星新驴——那些撸星的日子
祁连山下,皇家马场,目前是世界最大军马场,非常赞的地方,只可惜现在被规划自然保护区,很难进去。

这里银河也相当赞,但还是计划不够,拍的并不怎么好,没有留下什么照片,倒是尝试拼接银河拱桥成功追星新驴——那些撸星的日子

真漂亮,欣赏了。
态度AT 发表于 2017-9-9 19:15 真漂亮,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