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94

最美天山摄影

最美天山摄影:这一路,壮美的山川、浩瀚的沙漠、广阔的草原、奇特的雅丹地貌将伴你左右。一起来追逐日出与夕阳吧。行程计划时间9.12-10.10之间,全体协商决定,公共费用AA,费用可每天结清,接纳半途加入分段行程,接受中途退出行程。交通工具租车或自驾。微信:anythanks。

1 乌鲁木齐-库车
2 库车-242县道-轮南看胡杨林-沙漠公路(沙漠公路零公里路碑留影)-塔中看大漠落日
3 塔中沙漠日出-沙漠公路-民丰-和田
4 和田(万里核桃林,千里葡萄走廊)-叶城-喀什
5 喀什(老城转街,办边防证)
6 喀什-库湖-慕士塔格冰川(库湖露营或宿塔县)
7 红旗拉甫,金草滩,石头城-回喀什
8 喀什-库车-路过葡萄庄园葡萄免费吃
9 库车早起-天山神秘大峡谷-大小龙池、瀑布-巴音布鲁克九曲十八弯看夕阳(九个太阳)
10 巴音布鲁克日出-独库公路-那拉提-伊宁(或继续走果子沟-赛里木湖日落露营)
12 赛里木湖玩玩玩-终点夕阳西下看魔鬼城
13 魔鬼城-布尔津-五彩滩-布尔津(晚上吃冷水鱼)
14 布尔津-喀纳斯老村-喀纳斯湖转户湖-夕阳西下沿着河边栈道回老村
15 早起神仙湾看晨雾-月亮湾河边栈道至卧龙湾-中午可选择买区间车票120元去观鱼台看喀纳斯湖全景-禾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