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马尔代夫,时间是用来浪费的,生活是用来浪漫的 库拉玛蒂记

生活在这样快节奏的时代,我们每天都在奔波,却忘记偶尔的放空,将该放下的放下,才能有更大的空间去积累。
说实话,选岛选代理是个很头痛的事,当时每天看各种游记,和去过的人给的推荐.斟酌再三选择了库拉玛蒂,一是因为代理推荐在做打包优惠,二是因为看各种游记,评价很好,上岛后看到如此美景更是觉得选择正确的代理的重要性,是真的非常非常省心。
准备
一定记得带的东西:
护照(有效期半年以上)
身份证
机票行程单(出境时要检查)
酒店确认单(出境时可能会检查) ------以上五个记得出发前多复印几份放包里,用于应急
美金(多带些1美金零钞好给小费)
VISA卡
相机
移动WIFI(岛上有免费WIFI,但有些岛信号不好,库拉玛蒂信号很不错,所以岛上几天基本没用)
防晒霜及晒后修复(SPF不低于50,涂的和喷的各买一瓶,下水活动建议多买两瓶备用,推荐美国Coppertone和日本的安耐晒)
太阳眼镜
海滩帽(基本是作为拍照道具)
比基尼(必带,无边泳池、浮潜拍照用)
签字笔(机上填写出入境单用)
电源转换插头(必带,马代是英式插孔,库拉玛蒂有中式有英式房间里,很贴心)
旅行常规药品(创可贴、感冒、消炎药、退烧药备带)
水袋
拖鞋(两双人字拖)
海滩衣物(至少一天两套套)
翻译软件(英文足够好请略过,俩个英语渣渣的我们,时刻准备着翻译)
洗漱用品(岛上房间有准备,自己准备比较好,马尔代夫提倡环保,一次性牙刷是没有的,千万记得带牙刷)
海上气垫床(男朋友特地为我准备,拍照工具真心超美)
零食的准备虽然岛上的餐食很丰富,毕竟吃一周也会很想念家乡的味道
这是行李推荐表可以参考下
注:
1、注意时差(马尔代夫跟北京时间相差三小时)
2、我们此次出游行程:2017.06.09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新加坡机场→马累国际机场

出发
在马尔代夫,时间是用来浪费的,生活是用来浪漫的 库拉玛蒂记

等待起飞急切出发的心情,如何缓解,可以逛一逛机场里的免税店,自认为浦东机场的日上免税是极好得的,我们还领取了打折券,吃货情侣在机场选择了味千拉面,味道挺好的,

新航的完美服务,乘务员的服务态度五颗星,机舱内也是非常舒适,大家应该都可以感受到的就是舱内温度太低很冷,飞机餐也是很美味,饭后甜食是我的最爱

乘务员会提醒转机的乘客,看转机信息,最好拍下来,以防万一,飞机上大多数都是去马累的,旅行嘛可以多与人交流,我们就很幸运的和一对老年夫妇相同的行程,和他们侃侃而谈,也是异国他乡那种温暖的感觉

在马尔代夫,时间是用来浪费的,生活是用来浪漫的 库拉玛蒂记
新加坡机场很大很漂亮,不愧是花园城市,从刚刚上飞机那一刻起,独特的新加坡的花香味,机场里也是,很棒的旅途开始
从新加坡起飞了漫长的飞行时间开始了,晚间餐食也是很棒,很开心收到了旅社为我们申请的蜜月蛋糕
抵达
抵达马累机场,马累机场很小,拿完行李就可以去出口寻找小黑,我们是要在马累住一晚的,小黑会举着酒店名字的牌子,小黑们都很热情,安全抵达酒店,一进酒店就给我们送来果汁,他们的热情和笑容真的很迷人,他们会主动搬运你的行李,记得给小费呦,毕竟他们大多数经济来源于小费,也很辛苦

马累的早上鸟语花香,到处绿荫荫的,吃了小黑为我们做的早餐,很好吃的香肠和鸡蛋三明治,上岛,坐了一个半小时的船,看到了眼前这片大海美的那么不真实,感觉像是一幅水彩画,小黑的服务真的很体贴,一直跟着我们帮着我们拎行李
在马尔代夫,时间是用来浪费的,生活是用来浪漫的 库拉玛蒂记
看这就是船窗外的样子,小黑给我们发了矿泉水,我和男朋友看他们一直站着很辛苦,问他们要不要坐在旁边的座位上,他们很有礼貌的问了好几遍,可以坐吗?中途还问我们有没有不舒服呀,马尔代夫真的是一个景美人更美的地方,从下飞机开始就爱上了这里
终于到啦,天空和大海,海天一线,真的心情突然格外的放松,感觉接下来的几天真的要好好享受这片水清沙幼的天堂,服务人员给我们发了果汁,和我们讲解了一下上岛的注意事项,介绍了整个岛屿的概况,还有一日三餐,办理了住房手续,坐着观光车到了我们的房间,我们选的是两水两沙,含三餐,房间内的有的东西是付费的,水果可以吃,还有矿泉水,滴漏咖啡和茶,先享受水屋啦,推开房门,被房间的舒适打败,面朝大海的双人床,落地窗,躺椅,浴缸,酒水吧台,还有音乐鲜花熏香,感觉真是享受,和男朋友顿时忘记已经到了午餐时间,就迫不及待想下水感受库拉玛蒂的魅力!

这种餐厅四面环海的吃着餐食的感觉,感觉整个人都静了下来,胃口也变好了,很丰富很卫生,味道又很好,真的超喜欢这里,所以为了旅行减的肥,在马尔代夫都胖了回去每天的餐种都不同,在库拉玛蒂,和爱人一起,感觉自己幸福爆棚

从房间下水的感觉很赞,生活节奏很慢,在大海里漂啊漂,看到各种各样美丽的小鱼,游累了就回到房间躺在躺椅上晒晒太阳,有阳光,大海,爱人,感觉是放空了自己,在库拉玛蒂的第一天就深深爱上了这里

这么美的落日,在库拉玛蒂最出众的地方托尾沙滩
在马尔代夫,时间是用来浪费的,生活是用来浪漫的 库拉玛蒂记

这是一对俄罗斯夫妇,新婚蜜月吧,真的很甜蜜,很有缘分,连续偶遇三天
真的是我见过最美的落日

送哒蜜月红酒,配上月色,吹着海风,听着音乐,这难道不是最浪漫的事
在马尔代夫,时间是用来浪费的,生活是用来浪漫的 库拉玛蒂记

清晨,泡了个澡,这个浴缸虽然不是按摩浴缸,但是真的超舒服
都是我爱吃的,餐厅的小黑服务真的很周到,为我们拉椅子,找位置,给我们倒茶水

在岛的中部bar,就是那对俄罗斯新婚夫妇,我居然抢到了他们的手捧花,那个女郎真的超美,祝福了我,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
在马尔代夫,时间是用来浪费的,生活是用来浪漫的 库拉玛蒂记

酒吧的西瓜汁真的超级好喝,这个酒吧有无边泳池,岛上总共有两个无边泳池,一个是在中部,一个是在码头,都设有酒吧,一系列餐厅,很方便,也有干净的毛巾

去服务中心问了水上项目,准备深海浮潜,我和男朋友的身体都不符合,第二天也要坐飞机,所以我们就回到房间,自己浮潜去啦,千万注意哦,礁石和珊瑚比较多的地方不要去,很危险,如果想看到很多的鱼可以到岛的码头一带浮潜,太阳很大,最好做好防晒,装备一定带齐,可以去服务中心租凭脚蹼,否则下水会有教练把你带上来,为了安全,库拉玛蒂岛上的工作人员特别有耐心,也很负责,英语不好也没关系,他们都会有中文解释,还有中文负责人员,很贴心

搬进了沙滩屋真的超大,双层的,感觉两个人住绰绰有余,感觉沙滩屋比水屋舒适哈哈哈,我个人感觉

男朋友准备的贝壳气床,简直拍照工具,超nice太喜欢了,这是我们在库拉玛蒂的最后一天,很舍不得,心里有点难受是真的

要离开库拉玛蒂啦,小黑已经帮我们把我们的行李搬运到了船上,他们一早会去收行李,搬运行李的事情,都没让我们负责过,坐了1个多小时的船,抵达了马累机场,在机场呆了快一天,幸亏这里很美,机场人很多,否则真的很着急
在马尔代夫,时间是用来浪费的,生活是用来浪漫的 库拉玛蒂记
机场有快餐可以选择,也有空调,外面温度是挺高的

在新加坡转机时间很短暂,没有很好的逛一逛,新加坡机场真的超级赞,也很大,可以提前想好要买什么东西,直接奔去,先去凭机票领取新币,感觉可以买很多东西,好啦登机喽,回国啦

旅行,侣行,这是我一生难忘的回忆,希望马尔代夫的美可以更多人去看一看,也许会有更多人和我一样捏着自己,问这里的景色是真的嘛,为什么美的那么不真实。
马尔代夫这里没有都市、没有马路、没有高楼的小岛.晴空万里的蓝天,皎洁细柔的沙滩上,海风徐徐轻拂,青葱翠绿椰林处处随风摇曳,清澈碧澄的海风因风吹过而迭起了层层纹线.远处,水天交接,偶而或有一小黑点由远而近匍匍前行,那是岛民驾着舵尼斯横越而过.
碧澄海水下,是另一个美丽的世界:若隐若现的缤纷珊瑚,悠游自在的鱼儿水中游,这里是潜水家的乐园.岸边,高雅的鹭鸟昂然竖立,以不变应万变的姿态静待着水中悠游的鱼儿.妇女们坐在屋前手不停的编织,犹如编织着马尔代夫群岛的优雅风情画.
我喜欢的岛屿
马代这地方 有机会每年都可以去一次。
欣赏下马代美景。
好浪漫的马代。
对这真的是大爱
这环境真的美
看下马代美景
看看岛屿的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