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香港香港

在暑假期间,我们一起去了香港著名的迪士尼公园玩,那天阳光明媚,走进迪士尼门口就有一群身着米奇老鼠的公仔玩偶服装朝我们走来,热情的欢迎我们,我们被他们的热情所感染,纷纷与他们合影

香港迪士尼公园共分为7个主题园区:美国小镇大街、探险世界、幻想世界、明日世界、灰熊山谷、反斗奇兵大本营及迷离庄园。来到迪士尼,必玩的项目肯定是刺激又好玩的过山车啦

香港香港

接下来是鬼屋,漂流等等,其中我们最爱的还是睡公主城堡,因为那里真的是太美了,特别是晚上,简直美翻了。

香港迪士尼乐园还配合香港的文化特色,构思一些专为香港而设的游乐设施、娱乐表演及巡游。在乐园内还可寻得迪士尼的卡通人物米奇老鼠、小熊维尼、花木兰灰姑娘、睡美人公主等。而且每逢家假日,就会有特别的巡演,工作人员穿着沉重的工作服,顶着炎热的大太阳,真是敬业啊。

我们去香港的时候正逢夏天,夏天多雨水,听天气预报说,香港可能会下雨,所以我们特意准备了轻便的冲锋衣,方便携带,又好看,下雨的话衣服就不会湿了,就不会感了,旅行过这么多次,每次我都会习惯性的带几件第n站的冲锋衣去,我觉得这个牌子的冲锋衣真是旅行的好伙伴呀。

最后,就欣赏下美丽的照片吧,相信你看完了就会迫不及待的想去香港玩啦,但要记得带上冲锋衣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