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大明山重装拉练(第二天)

继续更新大明山重装第二天大明山重装拉练(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起来洗刷的,打水的地方,就在营地的10来米处,非常方便。因为最近几天都下雨所以水流很大,在大明山拉练也不用担心水源不足,非常多地方都可以就地取水,但还是建议烧开后饮用,毕竟野外的山泉水可能存在各种微生物,寄生虫等。
大明山重装拉练(第二天)
第一天的露营地还是非常漂亮的,早上阳光明媚,天气不错~~
在我们露营的后面的小山坡上居然有好多这样的屋子。。。当时我们就惊呆 了,也郁闷了,因为第一天晚上各种暴雨,天都知道我们经历了什么,如果当时早点到,或许有闲情逛逛说不定就能发现这个极佳睡觉休息的地方。
战狼哥是相当郁闷了。
大明山重装拉练(第二天) 大明山重装拉练(第二天)
早上有大厨给我们做好了早饭,当时我去晚了 啥也没了。。。
大明山重装拉练(第二天)
千亩田合影留念,出发。
今天比较危险的个地方,下面就是悬崖,考验横切的技术时候到了,不过有了绳子,这一切就比较容易了。
大明山重装拉练(第二天) 大明山重装拉练(第二天) 大明山重装拉练(第二天) 大明山重装拉练(第二天) 大明山重装拉练(第二天) 大明山重装拉练(第二天) 大明山重装拉练(第二天) 大明山重装拉练(第二天) 大明山重装拉练(第二天) 大明山重装拉练(第二天)
于是,各种,切切切。
大明山的风景还是不错的,有种黄山的感觉 。
此次重装徒步主题之一,过河。
这是从景区下撤的小伙伴在景区内的各种自拍~
大明山重装拉练(第二天)
路上有非常多这样的蘑菇,还有那种白的,就是不知道能不能吃~
这就是请假都要回家的临安打核桃!
对面的山那些树都是核桃树,一点一点棕色的就都是核桃。在临安人民的眼里,那可就是白花花的银子哦。
终于快要出山了,
一路疯狂下撤的我们~汗水浸透了而我的衣衫。
看到对面这个白色的房子,让我的脑库浮现出了山水人家的感觉,背靠青山,流水在前,择一隅偏居,美哉美哉
额,我怎么了,
一起去洛克的小伙伴,提前熟悉下~
这时,一辆乡村牌电动车经过,于是,我抛弃了小伙伴,绝城而去。。。
大明山重装拉练(第二天) 大明山重装拉练(第二天)
知道为什么疯狂下撤,绝尘而去了么,因为我要吃鸡!打不一顿,为了下次的户外,积累能量。

大明山山之行告一段落。后续慢慢上传以前走过的一些路,看过的一些风景,敬请关注。
grayson小飞 发表于 2017-9-14 09:14 继续更新大明山重装第二天第二天早上起来洗刷的,打水的地方,就在营地的10来米处,非常方便。因为最近几 .. ...

第一张拍的真棒

就那张是我拍的,,,第二天都没咋拍照= =
grayson小飞 发表于 2017-9-14 10:54

哈哈,我知道好看的都是你拍的

有没有户外群拉我进去, 或私信给我, 刚到温州工作,闲暇时间期望与之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