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非常漂亮的一个地方,有着非常多的徒步线路,天柱峰从神仙居景区方向看去,如一顿观音坐像,所以又被称为观音峰,柱身200多米,犹如一把利剑,一柱擎天,直刺云霄!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第一天我们将车停在在仙居淡竹乡的山路边,将绳子和各种装备拿出开,今天提前过来就是因为要提前熟悉线路和布置好路线,第二天其他驴友过来时好登顶。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每次户外需要带绳子时,我都是哪个被绳子了,号忧伤。
上山
这是在路边碰到的一株草药,据说是黄连,在采药人或者懂草药的人眼里,山上到处都是宝贝,而在我们眼里就是,草,草,草。。。我要去买本本草纲目好好研读下~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一路上爬悬崖,横切悬崖,路途还是比较危险,最好携带绳索进行徒步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有没有一种猪八戒背绳子的感觉 ,。。
来到了天柱峰底下,,真的好高啊~
兴哥,在下面研究了上去路线
而我则是在一旁徒手攀爬了起来~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熟悉完后,找了个民宿住下下去,等待第二天的攀爬。
  • grayson小飞 第一天来的时候大雾,没在山下看到天柱峰的样子,第二天天气不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会登顶成功呢?预祝我们成功吧。 先锋攀在布置绳索,昨天只是布置了最下面的80米左右,回头看看这几张照片,突然发觉人其实在大 ... 2017-9-17 14:51
grayson小飞 发表于 2017-9-17 14:21 今年二月份去的天柱峰,天柱峰的对面就是仙居神仙居景区,非常漂亮~先来几张美图镇镇。非常漂亮的一个地 . ...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先锋攀在布置绳索,昨天只是布置了最下面的80米左右,回头看看这几张照片,突然发觉人其实在大自然的面前是那么的弱、那么的渺小,小到大自然随便的一点点小脾气可能都会让我们灰飞烟灭,爬山时一定要对山对自然怀着敬畏之情,开开心心来爬山,安安全全回家去。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因为布置绳索时有非常多的落石,所以我们就转移到了对面这个山坡这~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来一张,全景图~
记得当时应该是我第一次上升,第一次上升就升了两百多米,,,所以我就在下面先练习了下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帮忙解绳子,好让上面的带上去 。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我也开始攀爬了起来。刚开始有点不跳顺利,因为动作不协调,为此他们先上去的一直在担心我可不可以登顶,会不会比较遗憾的下撤。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爬到一半时,我玩起了自拍。当时应该已经爬到了大约150米左右的位置,往下看去时,人只是小小的一点。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终于,登顶成功了!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登顶怎么可以没有装逼照,于是咔咔咔各种拍。站在柱子顶,真的有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气在心中荡漾,爬柱子的过程真的很累,但是当我爬上顶峰时,所有的不快和劳累都是值得的,因为我又一次突破了自己,战胜了自己,也看到了别人所看不到的风景,做过了仅属于我自己的人生道路。
转身看看美景
神仙居
山峰上的武功。
仙居天柱峰——少有人爬的柱子
放一个柱子的技术图片~
我所在的俱乐部就是快乐行~山顶上的合照,当时大约有三十个人左右爬上了顶峰。
下撤到山下时已经到了晚上8点左右。今天分享到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