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来到一条河边,大家脱下鞋子纷纷在河边泡脚。凉水泡脚的感觉真冰爽!

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爬升,继续爬升,不停的起起伏伏。路在脚下延伸,脚向目标迈进。

来到一处开阔的谷底,涓涓细流在两山间流过,汇入山谷中的河流。

翻过这片石头就休息了,自从走过那危险的500米,顿感浑身无力,接下来走的很慢很辛苦。

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一路下降到开阔地带,在一段时间里风超大,吹到身上很冷,顶着大风,每迈一步都特别艰难,脚下还是沼泽。我听到后面的一位男队友说:太NM遭罪了,我要回家。听到这句话后真的是同感。
    这段路走的刻骨铭心,因为有一段时间内,我前后看不见一位队友,一个人在吹着冷风的沼泽地中行走,内心是挣扎的,开始想家,想亲人。。。开始用回忆填补大脑中的空白,回忆和家人在一起温馨的瞬间,泪水夺眶而出。
       大风吹干眼泪,还得前行,既然选择了,就该坚持到底。只要脚步是超前迈的,就会一步步走向目标!

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我后面的人越来越少了。

我后面就剩收队了,这是来自于马拉西亚的马初,每年都会来新疆几次做零队的协作。非常不错的一个小伙子。

下到谷底是一处宽阔的河流,牛羊在河边吃草。

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由于河水富含矿物质,所以呈现奶白色。

终于见到我们的营地了,大家都已支起帐篷,茕姐走出很远接我的背包我们的营地由于三面环水所以叫半岛营地,非常漂亮!通往营地的路很泥泞,并且需要过两次河。

河边开着晶莹剔透的小黄花,在夕阳的照耀下泛着亮光。

博格达大环线徒步纪行     全部更新完毕

支起帐篷吃完晚餐又休息了一会,精气神顿增,开始拍夕阳美景!